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掉高速党 EVE虫洞速度平衡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6:28  新浪游戏

  在EVE的太空中,舰长们时刻需要面对各种挑战。为了生存,他们必须像奥林匹克口号一样提升自己:更高更快更强。

  其中,更快的速度意味着敌人将更难追踪以及开火,同时,更快的速度也将使得战舰可以从容与敌人拉开距离而免受火力打击。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玩家的战舰速度也越来越快,以至于极大的扭曲了作战的面貌。甚至于一些体积庞大的战列舰能够身轻如燕的在战场上穿梭不止。

  为了解决掉这些永远打不中的“太空飞象”让战斗回归到本来的面目,EVE资料片《虫洞》中对舰船速度进行了修正,这样一来,笨重的战舰速度更符合他们的体积,小型战舰的速度却依然保持了高度灵活性。当然,极限速度也被削弱了,谁都不想看到一艘战舰比导弹飞的还快的诡异场景吧?

  除此以外,对于那些使用微型曲跃推进器飚出远超70码速度的飞人们,现在他们的引擎也遇到了一个强劲的敌人——跃迁干扰装置。这一设备原本用来防止近距离的对手跃迁,现在,除了2点的干扰强度,他们还能立刻让目标的微型曲跃推进器熄火。这样的话,近距离中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飞人们的速度,还能让他们落入无法急速逃跑的尴尬困境当中。特别对于一些追求极速的舰长,由于装配舰船时以放弃火力防护换取了高速属性,而一旦被减速,他们就将成为猎人眼中最可口的午餐。

  那些曾经被高速党欺负的舰长们,拿起你们强有力的武器吧,今天,就是这群“小飞侠”的末日!

  重型战舰再也不能随风起舞


重型战舰再也不能随风起舞

  小型战舰灵活依然


小型战舰灵活依然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星战前夜EV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28天超长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