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插画曝光《黄金国度》王国崛起最新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32  新浪游戏

  探索西方的秘密,追寻到中世纪的黄金国度

  受到数万玩家热切期待的国内首款横版网页游戏——《黄金国度》“王国崛起”删档内测将于3月24日正式开启,而此消息的公布,也引来了无数玩家们的关注与对游戏新版本等内容的探寻。目前《黄金国度》“王国崛起”资料片专题页面已经正式上线,玩家们可以抢先了解本次推出的系列新功能。

  《黄金国度》“王国崛起”专题

  随着“王国崛起”的到来,作为画面在网页游戏中屈指可数的《黄金国度》系列插画也纷纷在美术制作的笔下完工,而今曝光于玩家们的眼前,绝对让你感受到一部网页游戏大作带来的震撼。


黄金国度


新版本


资料片专题页面已经正式上线

  作为本次关注焦点的“王国崛起”资料片,究竟给我们带来哪些令人震撼和热血沸腾的新功能呢?在资料片中,重点推出的国战系统绝对让人两眼放光。

  在“王国崛起”中,王国是由联盟升级形式组建而成,王国可以招募其他联盟加入,通过统一的外交政策与别的王国或联盟产生互动。联盟等级达到5级,且该联盟没有加入过任何王国,同时至少占领一座奇迹,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王国了,每一个王国最高可容纳4个联盟。

  有王国就需对王国进行管理,建立王国的联盟盟主将是这个王国的国王,可以操作王国的所有功能。而外交官则可以更改王国的外交状态。其他联盟的盟主可在王国界面中选择王国,发送申请加入的邮件。当联盟成功加入王国后,将成为这个王国的附庸联盟,而建立该王国的联盟则是最高的统治者。


游戏地图

  有王国就有战略要地,作为各大势力争夺的要地,奇迹是联盟和王国实力的象征,占领越多的奇迹就是联盟或王国追求的目标。联盟占领奇迹会获得资金、繁荣度,而玩家个人占领奇迹将会获得高级兵种的奖励。

  打未被占领的奇迹时,NPC部队的规模会根据当前野地的占领度而自动调整,攻击方胜利一次,会降低占领度,当占领度为0时,最后一场战斗投入兵力最多的玩家占领该奇迹。

  攻打已被占领的奇迹时,该奇迹上会有一定数量的NPC部队帮助占领者进行防御,如果进攻方胜利,则会获得该奇迹的占领权。


缩略场景

  占领奇迹后,作为对胜利者的奖赏,占领者能每天享受奇迹给个人和联盟带来的奖励。

  个人奖励:每天系统将通过邮件定时把高级兵卡发送给玩家,随着占领时间的增加,兵卡数量也会随之增加。发放时间为每天23:55。

  联盟奖励:每四个小时左右会增加联盟的资金及繁荣度,并且会记录在联盟记事中。


游戏人物

  在地盘与地盘的争夺中,在奇迹要地的占领中,各地随势而起的王国野心也将在此刻膨胀,世界的不平衡由此开始,战争将是最终维持平衡的手段,因而一场国战势在必然。

  目前,面对媒体发放的删档内限量测激活码已经开始,而在《黄金国度》中的老玩家,只要您在3月11日24:00前,在目前《黄金国度》所有服务器内等级达到30级或30级以上,都可直接进入删档内测新资料片测试服务器。

  进入官网激活码激活页面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黄金国度》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黄金国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