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色倾城《春秋Q传》选美冠军采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1: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在美丽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经典Q版网游《春秋Q传》举办的“春秋型男靓女选美大赛”落下了帷幕。究竟是哪个美女赏心悦目,秀色可餐?又是哪个帅哥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春秋Q传》的俊男美女们展开了激烈的选美大比拼!最终,8区10服的玩家“一抹浅笑”和“魔十少”成为了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得主,他们应观众强烈要求答应了我们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隆重地会晤一下该区最帅的型男和最靓的美女吧!


围观选美冠军

  春秋小记者本来以为此行是非常保密的,事先计划的也是为笑笑和少少做单独专访,谁料想刚到达约定地点,便发现乌压压地来了大一群人,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摆好队形,群众演员们都太会抢镜了!

  浅笑同学十分低调淡定,说话温柔得体,是一个腼腆害羞的女孩子。她首先不忘感谢家族成员的投票支持,其次对自己游戏里的老公(同时也是现实中的^^)表达了浓浓的爱意。笑笑同学不仅在《春秋Q传》勇夺了选美大赛的冠军,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可爱的大美女哦!


选美冠军真人靓照


感谢家族


表达爱意

  而老公“真了然”的回应也非常的风趣幽默,真是个体贴入微的模范丈夫,看来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好老公啊~~


模范丈夫

  少少同学性格活泼,他兴高采烈地开着自己的衣柜小号向我们展示各种华丽外装。看来是个讲究生活品质、无时无刻都保持着自己良好帅锅形象的好小伙子,第一型男绝非浪得虚名!


衣柜展示

  魔十少爷状况频出,采访途中,突然不见了他的身影,原来他竟然拐了我们的官方版主小猫,径自”私奔”去了……


约会私奔

  笑笑、了然和少少从两年前玩《春秋Q传》开始就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从他们言语间的熟稔和自然,我们感受到了朋友间真挚珍贵的友谊。因为春秋,我们相识、相聚、相知,不管未来怎样,这段美丽的回忆将永存我心!“春秋型男靓女选美大赛”,为玩家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开启一段与众不同的绚丽人生!

  《春秋Q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春秋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