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九天涅槃蜀山之巅网通新区覆盖东北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3: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蜀山新传网通新服【凤舞】即将于3月19日18时与蜀山群侠见面,届时各种惊喜活动将为塞北各路豪侠带来劲爆修真体验。

  近期,蜀山新传两大电信狂暴区在蜀山之巅,上演了一场全新的【倚天】【屠龙】争霸赛,鉴于网络限制等原因,使得北方部分网通用户无法感受蜀山新传经典狂暴服所带来的极致修真体验,也多次向官方提出请求,希望能够尽早开启北方网通经典狂暴区,官方特此开放网通经典狂暴服【凤舞】,以满足广大网通用户的修真需求。


《蜀山新传》仙境

  东北高校联盟亲情加入 新区活动丰富多样

  此次网通【凤舞】新服开放,官方在东北高校展开了空前的地推活动,吸引了大批高校中的帅哥靓女们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来,和各位新老玩家一起体验蜀山经典所带来的极致修真体验,届时YY公会频道的相关活动也将同步展开,神秘女嘉宾将亲自在线主持各类活动,更将放声高歌引爆的蜀山激情之夜!


精美《蜀山新传》画面

  三大专区活动同时开启,精美豪礼大放送

  新手冲级赛,赢取5000仙石奖励,公会入驻,申领限量大礼包,任务达人榜,限量精美实物奖励,首次消费送好礼 1金就有奖,争锦囊排名 送极品仙宠,等三大项专区活动一并开启,键盘、鼠标、限量版T恤以及各类周边奖品将亲情奉献,各种同城同校团见会也将在后续活动中一并展开,有礼有玩有情缘,各种惊喜和意想不到都将在【凤舞】上演。

  《蜀山新传》准备如此丰富和优质的新区活动,只为让北方的网通玩家形成一个,集修真、娱乐、交友的蜀山幻境,让塞北风情也能感受中国经典3D修真网游所带来的精彩、奇幻、丰富的游戏体验!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网通经典狂暴服【风舞】即将震撼开启

  3月19日18时与你共享塞北风情

  2010盛大网络 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山新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