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3.17嘉年华魔幻狂欢盛典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国产网游魔幻嘉年华又如期而至,三月网游淡季又将迎来《魔域》一年一度热血狂欢派对,3.17嘉年华即将拉开序幕,无论是久经魔幻沙场的英雄王者,还是跟随好友刚刚进入亚特大陆的勇士,精彩的线上活动吹响雷鸣大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激昂旋律——你,还是一人吗?

  《魔域》走出一条独特的中西结合之路,持续更新重磅玩点成为吸引越来越多玩家的一大特色。怀旧版和第五部全新资料片“灭世魔劫”的阵容让此次317特别隆重。游戏一大王牌玩点“幻兽系统”数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庞大的家族,如今虎虎生威继续添丁——虎年全新年兽骑宠咆哮而至,烈须泰洛格、雷爪泰瑞格作为火与风的化身,燎原之火般的威势和速度加上无畏勇猛的个性将是你值得信赖的战斗伙伴,虎虎生威助力全新魔域之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再是一个人的庆典:五千万玩家共同庆贺魔域嘉年华

  虎年狂欢嘉年华,有何新花样?当然是虎虎生威!2010年《魔域》迎来了它的第一个虎年嘉年华,为此官方特别为数千万玩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游戏活动,让所有玩家过一个难忘的嘉年华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亚特勇士沐浴神祗的恩泽、踏上飞升成神的道路,神之大陆的神仆们决定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大庆典,与所有来自雷鸣大陆的共同分享神祗的荣光。自3月17日至22日期间,烈焰的拳锋、战神的号角、咆哮的龙穴、记忆的宝藏等9大精彩活动连番上阵,《魔域》将最爽快、最激烈的PK战斗呈献给广大玩家,携手数千万玩家共同打造“中国第一PK网游”神话。丰厚奖励又将如何赢得魔域玩家的满堂喝彩呢?嘉年华的节日气氛,再次让千万《魔域》玩家享受到了独特玩点!

  >>>>>>>点击这里了解嘉年华活动详情

  不再是同“城”之争!——引爆同城赛事十个城市竞相角逐

  2010年3月1日-2010年3月31日期间,全区全服范围内使用装备卡绑定的15级以下玩家即可参加《魔域》2010嘉年华317嘉年华重头戏“十城网吧冲级赛”。除了加入活动QQ群外,玩家还可在福州、厦门、泉州、广州、东莞、苏州、南京、杭州、宁波、深圳等地网吧咨询工作人员获得激活码。

  十城网吧展开轰轰烈烈的冲级比拼,超级新人王的争夺尤其精彩激烈。将WII、MP4、玩偶等等高达万元人民币价值的诸多大奖统统拿回家!所有参赛的其他玩家,若等级达到100级,即可获得限量1000名先到先得的《魔域》专属限量版打火机平!体验“中国第一PK网游”的爽快刺激,成为这个317满载而归的魔幻霸主无疑最令人心动!

  >>>>>>>点击这里了解十城挑战赛详情

  现在立刻加入参与2010年《魔域》周年华诞庆典,开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狂欢派对!全区全服乃至整个神州大地,都洋溢魔幻盛典狂欢的喜庆,等你虎年一起生威!

  《魔域》嘉年华专题页面:


天空之城


千万玩家欢聚一堂


唯美的副本设计

  《魔域》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