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D《大唐豪侠外传》穿越式 新地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2: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网游界一直盛传:“无副本,不网游”。网易2010年2.5D武侠网游大作《大唐豪侠外传》,凭借精美绝伦的唐韵画风和爽快刺激的战斗手感在武侠界独树一帜,经历了万人封测之后,本周为升级广大豪侠玩家游戏体验,特推出新地城副本玩法——轩辕幻境。

  独创地城副本——让你不再一个人战斗

  有着浓厚江湖文化底蕴的武侠网游玩家,无疑是最讲究兄弟情义与团队配合的,《大唐豪侠外传》的玩家从15级开始就可以拉上三五个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挑战独具武侠特色的地城副本,还真验证了那句话“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远古与未来结合的穿越式地城

  《大唐豪侠外传》即将推出的远古与未来结合的穿越式地城——轩辕幻境,加上备受玩家好评的充满西域风情的拜火教神殿地城、神秘莫测藏着古代巴人秘密的巴王迷城等等众多不同题材的地城,都有着奇异的场景,密集的怪物,强大的boss,丰厚的奖励,营救人质、躲避陷阱、BOSS大战等等乐趣无限的玩法,让玩家在集智慧与勇气为一体团队配合中结识生死之交,同时又能享受杀怪的快感,获得不菲的收益。

  新地城轩辕幻境——开启穿越式的视觉盛宴

  《大唐豪侠外传》采用网易自主研发的大唐引擎,不仅在画面上呈现出浓郁的武侠文化与古朴精致的风格,在人物打击感和技能表现力方面更是有着不俗的表现。俗话说:耳闻不如一见。先带大家一起欣赏下轩辕幻境里的唯美场景吧:

  
轩辕幻境水之境界

  
轩辕幻境土之境界

  轩辕幻境穿越式剧情——上古战神挑战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外传》以隋末唐初五大门派江湖恩怨、唐王朝与突厥等国的民族争斗为故事主线,本次推出的轩辕幻境再将故事演绎到上古时代:传说中的古代战神刑天在被黄帝打败之后,终日愤怒不已,一直想要复辟这个世界,即使在大唐盛世之时,他也无时无刻不想着把世界重塑为当初的那个蛮荒之地。现在以刑天为首的一群上古老怪们,就聚集在轩辕幻境这个外人难入的地方,集聚力量准备某个时候一举推翻唐皇朝,重塑蛮荒大地。

  只可惜阴谋已经暴露,大唐的诸多豪侠怎能让这些冥顽之辈毁去来之不易的文明?豪侠们,冲进这轩辕幻境,让这些家伙去他们该去的地方吧!

  
轩辕幻境木境界之风伯

  
轩辕幻境之刑天

  即将上线的轩辕幻境,属于55级准入的地城副本,适合8人组队共同前往。该地城分为:入口层、金木水火四大幻境及最终BOSS层。各位豪侠需要分别在金木水火四大幻境杀死里面的怪物,集齐4块晶石,4块晶石合为元素晶石,就可以开启剑阵机关,进入最终的boss层向刑天发起挑战!当然,完成这一壮举之后可是有巨大的宝藏等着大家!而且在轩辕幻境赚取的轩辕名气还可以换取60级轩辕套装,绝对的犀利哦!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大唐豪侠外传介绍:

  《大唐豪侠外传》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2.5D大型武侠MMORPG网络游戏,以唯美的风格再现了妙趣横生的唐代武侠世界。那是一个绝色女侠横行,俊俏大侠出没的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时而热血澎湃、时而休闲搞怪,无论飞檐走壁的轻功,还是奇幻莫测的内功,又或者爽快的战斗手感和可爱无敌神奇坐骑,都足以让你笑傲大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唐豪侠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