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清OL藏宝图大惊喜经验珠宝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蛋清Online》专区

蛋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6

  藏宝图,历来都是影视剧中当家宝物,众多侠客们为追寻宝藏可谓是耗尽心神。想在游戏中也体验一下藏宝图的乐趣吗?最新3DQ版网游《蛋清OL》满足你的冒险欲望,让藏宝图为你打开一扇神奇之门。


游戏人物1

  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多种方式获得各种藏宝图的碎片:如日常活动奖励、完成某些普通任务获得的奖励、主题场景胜利的奖励、打BOSS级的怪物获得奖励、帮派团体战中获得奖励。就连打普通怪物也有极高的几率获得藏宝图碎片,这些碎片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只要集齐这些碎片将它们合成就可以开启藏宝图啦!


游戏人物2

  开启藏宝图后就会获得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哦!打个比方,如果有幸进入了迷境,里边会有高达几万的丰厚经验任务待你接。也有可能会获得大量金钱、各种装备武器、或是宠物技能之类等等。总而言之,好处多多啦!

  当然,也别太掉以轻心,因为开启藏宝图也有可能会碰到惊悚的体验,比如遇上被通缉的强盗,那你就危险啦!来玩《蛋清OL》吧!挑战你的心理,看看究竟是惊喜还是惊恐!

  朗朗乾坤,“蛋清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30秒快速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