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男人的游戏《魔域》全民跨服PK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my.91.com)中真正的强者,勇于挑战极限高峰,可以忍得住寂寞,懂得与对手惺惺相惜。每个区的“老大”都是绝对强者,傲视天下,无人可与之争锋。然而,真男人的游戏,应该不局限于自己的世界,也因此,有了《魔域》的跨服PK赛。

  根据参赛要求来分,跨服PK赛分为“跨服PK生存赛”和“名人堂跨服PK赛”, 前者注重“参与”,全民皆可参与,后者偏重高手的对决,只允许各服务器前三名玩家参与。每月五号21:00-23:59,参加两种PK赛的玩家皆可登录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参与PK赛,玩家除了有机会拿到巨额奖励外,还可以直接挑战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们,瞻仰强者的风采。


王者的风采

  在本服务器中找不到旗鼓相当的对手?跨服PK赛会让你有足够的惊喜:各区的“王侯将相”齐聚一堂,想要点到为止的切磋,有很多热情的玩家作陪;想要让人热血沸腾PK,也有一堆人等你挑战;想交流合宠、打BOSS、PK等经验,这里也有大把人才。用现有的游戏状态去会一群新朋友,也是游戏的一种新方式。无怪乎,每月五号都会有大批玩家准时登录跨服PK服务器了!


兄弟情深

  PK地图里,各种技能特效闪烁,跨服生存赛中,只要不断PK,收集齐5个勇者之魂,便可回原服务器换取25星XO礼包一个;名人堂PK赛的奖励更丰厚:礼物都是25星XO礼包,第1名可以得到3个,第2名可以得到2个,第3、4、5名各获一个。一边可以享受PK激情,一边还能拿到任务奖励,何乐而不为?


酷炫PK

  真男人的PK,不应该仅止于同服竞争,跨服PK赛,给你的是超越以往的刺激感!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