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舞团》新款牛仔Style 金妍儿为你秀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7: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最近,一打开电视随处都能看到金妍儿。空调、化妆品、牛奶、汽车、纤维柔软剂、矿泉水等等,在电视上几乎都是金妍儿拍的广告,而在有线频道,金妍儿参加的世界锦标赛和冰上表演以及她出演的综艺节目的重播仍然大受欢迎。“花滑女王”现在成为韩国最著名的明星中的明星。

  当然,年轻的金妍儿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普通的小女生,喜欢音乐、追求潮流。最喜欢的搭配是T恤加牛仔裤。2010年的早春秀场里,牛仔风再次被设计师们搬上T台,磨旧的特别水洗色,破洞的处理,款式上的别出心裁都是今年牛仔的特点。经典搭配金妍儿为你一一呈现。

  彩色水洗牛仔裤

  彩色的牛仔裤总能给牛仔裤家族带来新鲜度。紧身的粉紫牛仔裤搭配莫代尔材质的T恤和帅气的背心,凸显完美的身材曲线哦。


彩色水洗牛仔裤

  牛仔花苞裙

  牛仔裙也有花苞的款式啦,早春一定要购入!花苞的款式将帅气和淑女味道相融合,Mix得非常协调。


牛仔花苞裙

  《劲舞团》,采集潮流强音,为你编织最华美艳丽的时尚梦境,更多资讯请留意劲舞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劲舞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