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ra代言《Z9星》 游戏角色风格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7:13  新浪游戏

    NHN旗下2月12日投入运营的生活型RPG《Z9星》即使在开学时期,玩家数仍呈70%以上增涨,近期又增开新服,并更新大量新内容。

    《Z9星》在韩国3月1日假日期间,新加入玩家数比平时增加了70%,平均每天有6万余名以上的玩家体验游戏,截止到3月第二周累积玩家数已突破55万人。随着开学时期的到来,玩家室外活动的增加,通常游戏再在线率会减少20%左右,而《Z9星》依然保持增长趋势,意义重大。

    随着新服的开放,《Z9星》也将更新大量新内容,为农事熟练度高的玩家新添了收获菠萝、椰子、咖啡等热带作物的热带农场。

    《Z9星》的官方宣传模特为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ara,自“任务达人”智妍和“性感矿工”恩静后,日前Tara另一成员孝敏也在游戏中登场,为玩家们提供收获农作物的帮助。以下为她们的靓图:

可爱矿工
可爱矿工
Z9
Z9星
安全帽
安全帽
炸弹包
炸弹包
苹果装扮
苹果装扮
众多成员
众多成员
T-ARA
T-ARA
Z9星
Z9星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