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义道系列升级 梦工厂2010重新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3:40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成都梦工厂正式成立,作为中国西南区的一家本土网游公司,梦工厂本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竭诚创造用户需要的产品为基础,产品更加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深度挖掘,并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提供细微周到的娱乐体验。也正是秉承着这种理念,梦工厂自己的王牌产品《侠义道》也就孕育而生了。自从这款游戏03年内测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广大武侠迷和游戏迷的追捧。《侠义道》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就是因为这款游戏将真实的历史元素融入了游戏之中,让玩家感觉的并不是一味的在玩游戏,而是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中国武侠悠久的文化和事件。


新侠义道

  随着《侠义道》的逐渐成功,梦工厂就更加坚定了要把这条武侠之路走下去,之后的《侠义道2》和《新侠义道》也就陆续和广大玩家见了面。其实就像大片的续集一样,《侠义道》只是成为了梦工厂的一个成功的起点,对于游戏行业来讲,要不断的创新和改进,才能延续自己的生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侠义道》”这是梦工厂对于侠义道系列一句最好的诠释,虽然这句话看似普通,其实确蕴含了很多东西,《侠义道》通过这7年成功并且稳定的运营,已经累计了一大部分忠实玩家,所以在这些玩家的心中,都有着浓重的侠义道情节,而《侠义道》这款游戏也成为了一个系列的开始,游戏不同于电影和小说总会有大结局的那一天,游戏可以通过自己的千变万化来达到一种不断重生的效果。


游戏场景

  2010年,《侠义道》系列将迎来四次重大的升华,首先是3月份《web侠义道》的内测和《新侠义道》的周岁生日,紧接着将是今年梦工厂的重头戏《侠义道3》和《侠义世界》的推出。这是梦工厂给广大玩家发出的一个强烈的信号,不仅要把《侠义道》系列做好,还要做全,做大,从而形成自己的网络武侠帝国。《web侠义道》将这款游戏移植到了网页上,从而让你无需下载客户端就可以轻松感受客户端网游,而且数据全部互通,这样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随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游戏之中。


载歌载舞

  随着《侠义道3》和《侠义世界》的推出,《侠义道》系列这个武侠老字号也宣告进入3D时代,虽然在之前的《新侠义道》就已经开始向3D时代进行过渡,但是《侠义道3》和《侠义世界》无疑将为广大玩家呈现出最完美的3D视觉效果,这两款新推出的游戏仍然将继续秉承《侠义道》系列的风格,但是在剧情、系统和感官效果上无疑将得到一个全面的升华。

  从《侠义道1》到《侠义世界》,梦工厂仍在坚持传统武侠这块阵地,随着更多的厂商将重点转移到仙侠类和魔幻类的网游,梦工厂仍然坚持自己,为那些痴迷中国传统武侠的玩家和武侠迷服务,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点和王牌。前不久,成都刚刚被授予全亚洲唯一的一个“美食之都”称号,但是成都梦工厂的崛起,让人们知道了在这座风光的美食之都还有这样一群为传统武侠游戏执着的人们。

  《新侠义道》官方网站

  《新侠义道》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侠义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