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魔域》寻仇记九死一生绝地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2: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勾践的三千越甲可灭吴,在于他肯卧薪尝胆。《魔域》(my.91.com)的菜鸟们可以复仇,在于他肯吃苦,愿动脑。被人杀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复活练战,终有一天,仇人会成为自己的手下败将。

  无故被杀

  有些人天生很恶劣,即使不是敌团,他们也会狠下毒手。偶尔回眸,很可能看见火山的某个旮旯里头又飘着一个被人杀掉的“小朋友”。菜鸟很委屈:我没有抢BOSS,没有抢刷怪点,没有得罪人,也没遇上敌团,为什么会被杀呢?其实,PK世界里,弱肉强食,被PK是不需要理由的!


团P

  奋起直追

  终于,小朋友掌握了游戏的诀窍,他们懂得了合副宝宝赚钱,懂得了BOSS的刷新规律,知道了怎么合宝宝怎么砸装备,于是他们也开始变老鸟了。曾经的仇人当然是记得的,不过他们也开始成为别人的仇人,不为什么,单纯是想给无聊的升战生涯增添点乐趣。时间长了,第一批菜鸟们把装备砸好,卧薪尝胆式地每日徘徊于练级点与幻化台之间,那些曾经的仇人见到他们也只有跑的份。


打不过的赶紧跑

  谁与争锋

  谁说非人民币玩家不可能成为一方霸主的?用钱砸确实能在短时间内升战,但是很少花钱的“菜鸟”们通过经商、做任务、或者其他方式来赚钱换取自己需要的东西。玩的时间长了,这些菜鸟成长起来的高手们熟悉游戏的所有地图,熟悉所有的日常任务,赚的钱多,战也不低。这类玩家,反而是下一任“菜鸟”们的崇拜对象!


强者间的PK

  寻仇也需要淡定,沉不住气的人通常到最后只能愤愤而去,而笑到最后的人,是那些真正享受游戏,真正“玩”游戏的人。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