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聚焦:客服服务调查魔兽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似乎魔兽世界自从易主开始,就一直风波不断,而其客服质量也一直在315TS上备受争议,有的玩家说客服质量远不如从前,也有玩家说新的客服质量挺好的。

  玩家有投诉:

  北京市网友[凌风无声]:好彪悍的客服,在我询问解除防沉迷系统的时候,身份扫描件不打水印如果丢失了怎么办?客服给我说不会丢失,我就继续说如果丢了谁负责?客服竟然彪悍的回了句:那你继续沉迷吧。

  湖南省长沙市网友[小峰]:对了封号问题除了会回答我们查到账号异常,对不起这是商业秘密外,还能说出点有实质性的问题么?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helimo]:谁打通过客服?我就没通过人工客服 !!!

  新浪调查

  总体来说还算比较好找,曾经有网友说新的魔兽域名不太好记。所以网易仍然停留了过渡时期的页面,在此页面上就能直接连入客服服务。不过寻找了半天仍然没有找客服电话。但非常吃惊的是,搜索一下,就能清楚明白的知道电话号码。也不知道网易由衷地觉得搜索寻找电话的网友比较多?

  页面点评:页面没有找到客服电话,电话也是搜索出来的。

主页有客服中心入口
主页有客服中心入口
确实没找到客服电话
确实没找到客服电话

  电话问题:为什么服务器频繁掉线?

  电话经历:总体来说,自己掏钱的电话里,语音广告都是存在的,魔兽的广告并不长,或许因为这款游戏本身就有无数的拥簇者。我们电话是分两个时段调查的,第一个电话在接通之后,客服人员也是热情了询问了所在服务器及账号信息,之后让记者看自己的服务器所显示的情况,究竟是延迟多少S,还是显示N/A。最后告诉记者,在他们那边显示的掉线的服务器一切正常,让记者检查下自己的网络状态。第二通电话的也是一样的思路,只不过客服提醒了记者如果角色频繁掉线,很可能是有人在强行登陆相通账号,建议记者立马更换账号密码。在记者问及难道不是你们服务器的问题的时候,客服人员肯定的回答,我们这边显示服务器状况正常。

  新浪小评:看来网易对自己的服务器很自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