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获两项大奖 2代考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0:20  新浪游戏

  3月12日,《火炬之光》同时获得“年度新RPG奖”和“最佳新游创意奖”两项大奖,其开发工作室Runic games就如何在PC上取得成功发表了获奖感言,并称在考虑开发《火炬之光2》。

游戏创意大奖
游戏创意大奖
年度RPG
年度RPG

  “年度新RPG奖”由游戏产业网站Game Industry News组织玩家投票产生,“最佳创意奖”则是由游戏开发者大会(GDC)评奖委员会评出。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Runic games总裁兼项目主管Travis Baldree表示感谢全体员工,并且感谢了国内游戏公司完美时空,是完美时空的支持使得他们的想法得以实现。完美时空是《火炬之光》的发行方。

  Runic Games同时对提名的其他游戏表示了赞赏,包括:《宠物外星人》(The Maw),奇诺冲突(Zeno Clash),《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和 《蜘蛛:布莱斯庄园的秘密》(Spider: the Secret of Bryce Manor , Iphone)等。

发表感言
发表感言

颁奖
奖杯
奖杯

  在此之前,开发者曾声称将会推出《火炬之光》的主机版。

  另外,火炬之光网络版仍然由Runic games 开发中,具体推出日期未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