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作者萧鼎宣布放弃撰写《十二封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6: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萧鼎,1976年出生,原名张戬,福州仓山人,已婚,育有一子。

  萧大侠没有帅气的样貌,没有出众的气质,亦没有显赫的家世,放在人堆里基本上就是个让人忽视的路人甲。然而就是这位貌不惊人的萧大侠却在2005年狠狠的火了一把。一部《诛仙》让他红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了玄幻小说界的大神,也从此拥有了“后金庸武侠经典”的盛誉。


萧鼎

  然而,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让他辉煌一时的小说,让他既收获了名声也收获了金钱的小说,如今,却也令他面临着诸多的尴尬。“小说前半部分很精彩,后半部分烂尾。”这是读者对它的评价,其中有着对这部小说的肯定和赞美,可是也能看出来读者对这位神一般的人的一份失望。曾经的妙笔生花,曾经通过文字带给大家的撼天地,摄鬼神的千年之恋,如今再也看不到了。众人没有一个不心存遗憾,同时,在心里悄悄的问:萧大侠,你到底还是江郎才尽了么?

  然而,2010年,一个神奇的年份。王菲在歌坛的复出,着实让众人都兴奋了一把。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声音再次回响在耳边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不觉得,天后还是天后,就是淡出的时间在长,她的唱功依然是不可小觑。那举一反三,我们的萧大侠呢。在辉煌中沉寂的大神,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是不是能够在重出江湖,给我们带来丰盛的文字大餐呢?

  正值《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同名小说准备撰写之日,十二封印策划部真诚的站在立志要出一部好小说的角度上,与当今小说界实力派巨匠郭敬明、韩寒、天下霸唱、萧鼎、唐家三少、喵喵在仙等诸多网络小说名家都进行了接触和沟通,并将其全部列入作家候选名单中。最终,通过多次交流,《十二封印》初步确定为由萧鼎或唐家三少亲自操刀动笔上阵,而其中,萧鼎又尤其被我们看好。这不仅仅是因为萧大侠良好的文字功底、玄妙的想象创造力和至情至性的感情发展线路能够深深的打动人心,更因为从《十二封印》小说玄幻题材的定位来说,萧鼎实在是在最合适不过的人选。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是华夏飞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2.5D MMORPG网游。上古洪荒巫妖之战,大神共工与天帝争斗,怒触不周山,天柱碎,地维缺,盘古封印出现裂痕,窥此良机,上古魔神混沌氏携十大魔神,自洪荒深处悄然而来,企图破坏封印,将世界归于混沌。一场众神之战再次开始。在炎黄争霸、混沌入侵、众神大战的背景下,众玩家降生于中立神祇金乌氏的属地:青龙城,并将随历史洪流而投身于挑战混沌,重整山河的封印之旅!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充满玄幻与未知的世界

  然而,就在这样天时地利的情况下,就在不论是题材还是内容,双方都十分贴合的情况下,老天还是没有遂人愿,最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萧鼎未能与我们达成合作写作《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同名小说的协议。众多玩家,许多读者渴望饱餐一顿的美好愿望再次落空。这实在是最难以弥补的损失。《十二封印》也对这次无法达成合作意向而深感遗憾。

  不过,萧大侠的缺阵,依然无法阻挡《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同名小说的问世。《十二封印》之龙图腾究竟谁来执笔,到底它是不是能满足您的口味,还有待小说登出后,您亲自来尝一尝!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