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精灵乐章》我做主 设计外装得分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想过自己穿上哈利波特法袍在游戏中当一回魔法师,在“瑟斐尓”大陆上冒险;或是像纳美人一样通体蓝色发光骑着蝠魟兽,自由自在翱翔天空吗? 《精灵乐章》给你最大的自主设计权利,发挥你的创意,为游戏内角色和精灵宝贝设计自己喜爱的外装,就有机会穿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外装哦!另外还有机会得到自己设计外装游戏内销售额第一个月20%红利分成!

  活动详情>>

  3月11日起玩家可以前往《精灵乐章》游戏论坛,在相关活动贴内提交自己为游戏角色或精灵设计的外装方案。4月2日起官方将甄选出部分优秀的设计方案让全体玩家进行投票选择,并且根据投票选择前3名的设计行进游戏内制作。

  所有作品入选的玩家将获得果冻兔坐骑卡及髦牛座骑卡各一张,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果冻兔坐骑卡。4月16日官方将公布前3名的获奖名单,设计该作品的玩家将获得红利1000点奖励,并且获奖玩家将获得自己所设计的外装正式游戏内销售后的第一个月的销售额的20%的红利分成哦!

  我的游戏我做主,设计外装得分成,机会难得,赶快来参加!

  《精灵乐章》全新资料片“精灵王之怒”现已正式登场,体验全新游戏内容,寒冷北境等您来挑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繁忙的主城


百万美眉的推荐


新职业套装


新职业套装


甜蜜情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