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II》月底封测新职业原画首次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3: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上周目标软件曝光了旗下神秘续作《凤舞天骄II》的游戏CG视频,引发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而今日目标软件首次放出了《凤舞天骄II》的数张原画,再一次向玩家传达了游戏的开发进度,也证实了游戏将在3月底开启首次封测的信息。

  目标软件官方网站

  本次放出的原画为玩家展示了《凤舞天骄II》中的场景、建筑和人物风格。《凤舞天骄II》自研发时期起一直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目前透露出的信息少之又少,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神秘大作。但是从本次原画中也不难看出一些《凤舞天骄II》的端倪。


伟岸雄奇的场景,承载玩家的探险梦想


身着裘皮的男性角色,威武霸气


女性角色华美飘逸,灵气十足


建筑风格洒脱而细腻,每个图案都很精


游戏中的植物和花卉充满了奇思妙想

  与目标软件的其他作品相比,《凤舞天骄II》在画面风格上有了较大的改观,整个场景设定更加雄伟宏大,但在细节处又不失细腻自然,游戏画面精美,特效华丽。相对于《凤舞天骄》最美2D网游的称号,《凤舞天骄II》在画面也不遑多让,相信能够接过网游界的最美2D网游这个光荣的头衔。

  在此之前《凤舞天骄II》产品负责人曾经透露过,《凤舞天骄II》将有新的职业设定和游戏系统,拥有不同于其他网游的职业发展道路,包括一个以赏金猎人为成长模式的“死士”职业。原画中的几张男女人物造型图也属于硬朗的东方风格,目前从图中还无法分辨人物的具体职业,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更多资料的揭秘了。

  据悉,目标软件的最新大作《凤舞天骄II》即将于3月末举行首次封测,近期也将陆续有更多资料和消息放出,关注这款产品的玩家很快就能体会到它的独特魅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凤舞天骄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