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新传》玩家搜罗最全兽兽合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2: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有些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如一见钟情的默契,如相见恨晚的痴情!如同蜀山新传中的各类仙宠,被众多玩家亲切的称为——兽兽

  “宠”我所宠,这是每个蜀山玩家对蜀山兽兽的终极誓言! 无论你是否艳丽多彩、无论你是否造型奇特、无论你的能力强弱、个头的大小、还是是否拥有某种独特的技能,能够真正适合我的,能够终日伴我上天入地、 陪我战斗在生死一线的伙伴,才是我的最爱!

  蜀山新传中各类兽兽已经到达数十种,每日在眼前不时出入的小家伙们。也开始成为各方势力茶余饭后谈资的要点! 今日在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公会大战后,胜利的公会在六和界中央平台,展开群宠斗艳会,一展各个仙侠坐骑的可爱


群兽斗艳


白鸟朝凤


一字列队,接受检阅


七彩雪玲珑


神行碧玉龟

  3月12日18点 蜀山新传经典狂暴新服【倚天】震撼开启!来玩就送20元Q币!更有机会获得众多精彩活动带来的精彩豪礼!【倚天】新服直接开启5神6稀抄本,并同步开放了6等琥珀,各低中高等级的仙宠蛋也全部开放,使得各类宠物的获得奖变得更为方便,相信有了这些千奇百怪的仙宠的辅助,会让各阵营之间的比拼更加白热化,也增加了蜀山一道全新的风景,大战将会一触即发, 无尽的PK、 尽爽的多倍经验、 无限制等级、 各大地图和副本的同步开放,一场全新的仙侠即将开始!

  百宠斗艳 群仙争雄

  仙侠魔幻巨制 尽在蜀山新传狂暴区【倚天】

  2010盛大网络 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山新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