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孤九剑》金山2010年网络游戏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0:54  新浪游戏

  阳春三月,金山软件公布了2010年首款网游新品,此款产品既非去年年末首次封测的大型玄幻神话网游《飞天风云》,也不是延续“剑侠”血脉的潮流武侠新作《月影传说》,而是由金山旗下新生代游戏研发团队“上水轩”工作室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2.5D武侠力作《独孤九剑》。作为金山2010年网游战略的排头兵,《独孤九剑》首次正式亮相,绚丽江湖将逐步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全新武侠体验即将震撼登场!这也标志着2010年金山网游产品进入了井喷期,佳作不断,好戏连台!


游戏场景

  金山软件2010年首款2.5D武侠力作《独孤九剑》正式对外公布,官方网站华丽登场,瑰丽江湖震撼降临,掀起2010年强劲武侠旋风!《独孤九剑》以金庸先生经典武侠原著为游戏背景,以中华大地秀丽山川为舞台,以集中展现中华传统武侠文化特色为己任,体现了中国武侠文化精髓,让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能感受到传统“江湖世界”的深刻文化内涵,并且时尚唯美的游戏元素也会使玩家乐在其中,仿若身临其境一般,体验与众不同的游戏人生!


细腻的游戏画面

  由目前展示的游戏内容可以看出,《独孤九剑》的游戏画面在场景、建筑、服饰、道具、兵器、人物等方面都参考了很多历史资料,同时也融入了许多现代时尚元素。精良制作的三维动态效果,唯美华丽的中国古代造型,让玩家看到了“上水轩”工作室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工作态度。


精美场景

  “上水轩”游戏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由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亲自命名,并调集近百名工程师组成,被看作是金山新生代游戏研发团队的骨干力量,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生代网游的开发,冀望在“剑侠情缘”系列之外再打造一个全新的经典游戏品牌。经过两年的努力,《独孤九剑》作为金山软件网游产品2010年的开山之作,终于展露真容,标志着金山软件新生代研发力量的崛起!《独孤九剑》,剑指长空!旷世之战即将拉开序幕,谁能催马扬鞭,唯求一败?谁能驰骋天下,笑傲江湖?让我们共同期待《独孤九剑》迎来开门红!铸就金山武侠网游常青神话!


武侠新作《月影传说》

  金山2010年首款2.5D武侠网游力作《独孤九剑》,邀您一起遨游江湖,再谱新篇!延续武侠精彩,铸就网游经典!为玩家带来一场武侠饕餮盛宴!

  《独孤九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独孤九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