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萧鼎PK唐家三少你插花给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5: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多少年后,你回首往事,记得当年,曾有人对你,低声诉说心语吗?那因为年轻带着天真有些狂热的话语,你可曾还记得吗?就像深深镂刻在心间,不死不弃的誓言!你有没有张开双臂,将那心爱的人,拥抱怀里?”

  “九幽阴灵,诛天神魔。

  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三生七世,永坠阎罗。

  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当年经典的语句,经典的情节,至今还在脑海中不断的回想、时时的品味。然而,萧大侠自这本小说以后,就从此半隐江湖,再无更多耀眼之作问世。虽然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只这一本书,就足以让人们记住萧鼎这个大名,可是,读者终归是不满足的,当一部顶尖作品撑大了他们的胃口,提升了他们的品味之后,在读别的书,都味同嚼蜡,都提不起兴趣,都觉得颇不过瘾的时候,呼唤萧大侠重出江湖,就成为一种必然……


萧鼎照片

  “血日当空,必出妖孽,血雨撒世,劫难难成,千年劫难即将降临大陆,谁是拯救大陆的救世主?善良与邪恶的结合,光明与黑暗的统一,以凤凰之血为引,穿越了重重阻隔,以神龙之血为结,爱之永生。”

  三少写书,速度之快,令人惊讶,160万字的长篇小说,从第一个字付诸屏幕到划下最后的句点,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初读,就让人感觉十分惊艳。也一度让唐家三少这个名字成为了传奇。


唐家三少照片

  两位作者,各引领一帮铁杆粉丝,在英雄辈出的江湖,镇守着自己的一方领地。直至《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横空出世。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是华夏飞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2.5D MMORPG网游。上古洪荒巫妖之战,大神共工与天帝争斗,怒触不周山,天柱碎,地维缺,盘古封印出现裂痕,窥此良机,上古魔神混沌氏携十大魔神,自洪荒深处悄然而来,企图破坏封印,将世界归于混沌。一场众神之战再次开始。在炎黄争霸、混沌入侵、众神大战的背景下,众玩家降生于中立神祇金乌氏的属地:青龙城,并将随历史洪流而投身于挑战混沌,重整山河的封印之旅!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凭借其宏大的历史架构,复杂的故事背景,血性的人物性格,在网络游戏用户中引起了极大的上古玄幻热,一时间玄幻风潮再次横扫大江南北。同时,这股强劲的玄幻热也重重的冲击了萧鼎大侠和唐家三少的封地,让两位前辈高人都闻风而动。尤其是当《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即将开始撰写同名小说的消息一经发布,以及《十二封印》和他们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和沟通,二位都表示愿意接下这部作品的写作,并说会有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展露在读者面前。两位大侠的表态,让《十二封印》欣喜的同时也暗中纠结,一为龙,一为虎,同为人中豪杰,都是质量的保证,究竟让谁来执笔《十二封印》同名小说的撰写?这确实是个问题。

  然而,事情终会有解决的方法。你呢,“后金庸”PK“传奇三少”,你插花给谁?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