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聚焦:网游公司,炒作请放过犀利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刚刚同事传过来一条新闻,据说国内的某网络游戏立马与最近最热的人物犀利哥为原型做了游戏套装提供给玩家。暂且不说玩家是否买账,这本是是一个让人发省的社会陋像,也被拿来炒作。真不知道游戏公司还有什么底线。

  还在拿凤姐、兽兽说事么?那你真应该好好补习下网络功课了,有空多关注关注新浪游戏吧。最近网络上最红的红人某过于网络红人犀利哥了,看来,国内的游戏厂商们对于游戏质量倒是没下多少工夫,关注这些热点问题速度倒是比刘翔创百米记录还快。

  很多网友还在津津乐道哪款网游适合凤姐、兽兽代言,这里已经有游戏里犀利哥套装上线了。只不过,不去引导大家关注犀利哥的可怜遭遇倒也罢,探讨此背后的深层次社会原因也不是游戏所能及。但是,利用犀利哥来炒作自己的行为却让人深思。从风姐到兽兽再到犀利哥,游戏公司还有什么不能做的。

以犀利哥为原型
以犀利哥为原型

  一、犀利哥套装上线

  这是《炫舞吧》的新闻稿:

  《炫舞吧》特此为玩家们献上“犀利哥”套装!为了让大家都能体验犀利哥的“犀利”范儿,游戏还特意推出了一天体验装!

  俗话说天然的就是美的,犀利哥的混搭技巧如此浑然天成,如此让世界为之疯狂。那么你不妨也模仿一下犀利哥,成为犀利那样走在时尚先端的人。

游戏公司立马出了套装
游戏公司立马出了套装

  时尚先端?真不知道是游戏公司的不关注社会,还是为了炒作使尽浑身解数。如果犀利哥是你的家人朋友,真不知道是否看到这个情景还能不能喜上眉梢、乐于炒作?

  新浪游戏评:这真是个没有“底裤”的世界。

  二、随便使用肖像炒作

任何人都是有尊严的
任何人都是有尊严的

  别惊讶,这确实是犀利哥的头像,还被冠丐帮重出江湖。

  在人人网的首页的《武侠风云》的宣传广告上,就赫然放上了犀利哥的照片。还封之为丐帮帮主。

  炒作不炒作的先不说,当涉及到商业目的,随意使用他人肖像难道不是侵权?果不其然被热心的网友投诉了。

  新浪游戏评:这果然是无知者无畏的世界。

  三、兽兽、凤姐事件

  不得不说,另外两大红人自然是年初爆出艳照门的模特兽兽以及爆出惊人言语的凤姐,找凤姐的代言显然都是网友们的恶搞,甚至有人MSN签名调侃到:长得帅有什么用?清华毕业有什么用?还不一样要娶凤姐。凤姐以牺牲自己娱乐了我们大家。

网友恶搞的代言图片
网友恶搞的代言图片

  如果说网游公司要找凤姐做代言还能说的过去,互相炒作嘛。至于找兽兽代言的互相炒作就有点触到道德底线了。传闻最近要找兽兽代言的网游公司已经达到40家之多,不由让人心生悲哀,是要告诉我们孩子要出名就要勇敢地为艺术献身么?

  新浪游戏点评:底裤都不要了,外衣估计早脱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