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虎生风集宝趣《天使之恋》集字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3: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牛尾系金拢财气,虎首摇铃荡福音。新年的欢腾还留存在脑中,春日的气息已等不及扑面而来。在这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春暖花开的三月,可爱的福虎天使也将为小天使们再添新乐趣,新一波集字活动顺势迅猛袭来!


时光梦境精美原画

  活动期间内,天使学院最可爱的NPC‘福虎天使’将继续为各位玩家提供“集字卡交易”服务。和之前的活动一样,只要你储值天使金币一定数额,就能获得对应数量的“虎虎生风福袋”!每个福袋都能开出2个字卡,卡片根据稀有程度分为普通、特殊、稀有3种,当然啦,想要获得越好的奖赏,就需要越稀有的字卡哦!

  此次举办的集字活动不仅内容精彩、奖品丰富,更吸引了众多玩家纷纷关注、争相参与,不知道各位小天使们有没有兑换到自己心仪的礼物呢?嘿嘿,如果还没有集齐,也千万不要灰心哦,因为新一波珍稀奖品又来啦!


城下牢房

  在新一轮的集字活动里,除了原本已有的精美奖品之外,更追加了各种顶级职业福袋,道具卷轴、运气好的话,还能获得专属你的顶级武器哦!超酷神兽坐骑,专属顶级装备,统统唾手可得,还不赶快来试试手气?


Boss“歌特萝”

  更多精彩好礼,你绝对不能错过。马上来加入可爱的天使国度,寻找属于自己的守护天使吧!

  更多内容详见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使之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