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游戏道具月平均交易金额首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10  新浪游戏

  据悉,2009年占韩国游戏道具交易(包括游戏币)金额排行前几位的是MMORPG《永恒之塔》和《天堂》、《天堂2》等NCSOFT旗下的网络游戏。而且,买卖游戏道具的玩家大部分属于20-25岁这一年龄段。

  总额达到1兆5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0亿元)的韩国游戏道具交易,主要通过IMI和itemBay两大交易平台完成。而韩国游戏道具月平均交易金额此次是首次公开。

  韩国虚拟物品交易平台IMI的2009游戏道具月平均交易金额排行如下:

 

  韩国另一交易平台itemBay的排行如下:

 

  韩国每个年龄段游戏道具月平均交易金额:

 

  ▲交易金额大的大部分是长寿游戏

  从上面的两个表格中可以看出,交易金额大的除《永恒之塔》外,大部分都是长寿游戏。比如,《风之国度》是从1996年开始运营,韩服《天堂》到目前也已经有10年的历史。此外,韩服《地下城与勇士》(2005年)的运营也已经超过4年。

  另外,买卖游戏道具的玩家大部分是20-30岁,交易量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

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
天堂2
天堂2
冒险岛
冒险岛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