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公测明日开启不考虑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55  新浪游戏

  3月9日,巨人网络召开了隆重的公测发布会,CEO史玉柱在会上宣布巨人网络将赠送价值1亿的黄金搭档给《绿色征途》的玩家,以表示《绿色征途》健康、绿色的游戏理念。此举一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人士纷纷猜测,赠送如此昂贵的保健品,难道《绿色征途》将在公测时大幅提高收费标准么?

    《绿色征途》客户端高速下载  >>>

    《绿色征途》新浪专区  >>>>

    《绿色征途》新手至尊卡  >>>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日前从《绿色征途》项目团队传出的消息称,无论何时都将全面关注非付费玩家,专注于玩家体验,不考虑利润!

  收费只减不增

  去年10月20日,《绿色征途》召开封测发布会时,有记者问及《绿色征途》不卖经验、装备、材料的模式利润多少,与卖道具有多大的差异时,项目负责人纪学锋斩钉截铁地回答:根本就没有去计算过,也完全没有关心利润方面的事情,只是想把人数做上去,把玩家口碑做上去。

  转眼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绿色征途》推出了大小更新近1000多条,竟然没有任何一条增加了玩家的负担,没有增加任何一项收费项目,所有改革都本着为玩家减负增收的原则来进行。正是如此不计利润,只关注玩家体验的实际行动,使得《绿色征途》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

  健康落到实处

  送黄金搭档是噱头吗?绝不!巨人网络表示,这次之所以选择赠送黄金搭档回馈玩家,重点是 “健康”二字。

  《绿色征途》问世之初,就肩负着两重使命:改革传统免费模式,探索绿色健康网游。事实证明,不卖经验、装备、材料的新免费模式,获得了玩家、业界的一致认可,也被证实是目前最具活力,最优秀的网游收费模式。下一步,《绿色征途》就将把健康、绿色的新特质更进一步落在实处。

  1分钟上手,3分钟熟练的设计,让网游更加平民化,老少咸宜;没有任何收费玩法、收费地图的设计,让人人都能乐在其中;全面自动智能的寻路、打怪系统,大大降低了玩家的操作强度和负担……再加上单区40000人同时在线的畅爽交流,《绿色征途》真正把绿色、健康带给每一个玩家。

  专注玩家体验

  据了解,《绿色征途》公测将更加专注玩家体验,贯彻“玩家体验第一”的中心思想。通过已经招募到的数名玩家策划,《绿色征途》将打造一个玩家真正喜爱,真正认可的网游环境。

  在公测之前,《绿色征途》就通过内功心法、掉宝副本、Boss挑战等玩法进一步提升了非RMB玩家的实力。公测之后,更多增强非RMB玩家的玩法都将一一亮相,任务委托、怪物天平、成就系统等都将在带给玩家乐趣的同时,减少玩家负担,增强玩家实力。

  关注玩家体验,把健康、便宜落在实处,让玩家不消费、少消费也能玩得爽快,这才是《绿色征途》公测的第一目标!

  3月12日,《绿色征途》全面公测,黄金搭档免费拿,健康实惠送到家!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

  点击注册《绿色征途》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