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鼎复出江湖 撰写《十二封印》同名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8: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九幽阴灵,诛天神魔。

  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三生七世,永坠阎罗。

  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短短三十二个字,萧鼎却用其道尽了人世间最凄美无私的爱情。温柔纤细的碧瑶,那时那刻,为了救心爱的爱人,却变得异常的坚强而无畏,心甘情愿,毅然决然的化身血咒,那是一种对爱坚定的执着,一种为爱的无怨无悔,她用她的血肉身躯,证明了爱情的永生。短短一瞬,刹那永恒,心中真爱,至死不渝。

  萧鼎,因玄幻小说《诛仙》一炮而红,获得热捧。到底是萧鼎成就了《诛仙》,还是《诛仙》成就了萧鼎,这个已是无人能说得清。只知道,《诛仙》很红,被誉为“后金庸武侠经典”,而经出版社出版后,也是销量一路遥遥领先同期玄幻小说作品。而该小说经完美时空改编成网游后,更是受到了众多小说忠实粉丝的追随和登录,并依此成为了一线游戏代理商。


诛仙小说

  从此后,萧鼎成为了一个名牌,成为了一个小说作者的传说。但是,才华横溢的他只写完《诛仙》后就半沉寂了,后来虽推出过《矮人之塔》,可也没有写成完本。令诸多萧鼎迷们遗憾万分。

  曾经完美因改编同名小说成为网游而大获全胜,今天,《十二封印》想要将这个路子前后调换一下时间发展顺序,即力邀萧鼎加盟,根据《十二封印》网游而撰写同名小说。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是华夏飞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2.5D MMORPG网游。上古洪荒巫妖之战,大神共工与天帝争斗,怒触不周山,天柱碎,地维缺,盘古封印出现裂痕,窥此良机,上古魔神混沌氏携十大魔神,自洪荒深处悄然而来,企图破坏封印,将世界归于混沌。一场众神之战再次开始。在炎黄争霸、混沌入侵、众神大战的背景下,众玩家降生于中立神祇金乌氏的属地:青龙城,并将随历史洪流而投身于挑战混沌,重整山河的封印之旅!

  宏大的历史架构,复杂的游戏背景,血性的人物性格,《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有很多很多值得给玩家,给读者一一道来的故事情节。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此精彩的故事如果没有一个优秀的作者能够驾轻就熟的将其付之于文字,也终归是枉然。《十二封印》运营团队怎么能容许这样暴殄天物的事情发生,因此一直以来,都在积极的寻找知名小说作者,欲与之合作将《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文字化。通过深入的接触以及通过向作者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色、游戏开发潜力等内容,萧鼎,唐家三少,喵喵在仙三位玄幻类知名作家都已抛出了橄榄枝,表示愿意为游戏操刀撰写同名小说。然而,诸多有合作意向的名家,《十二封印》到底瞄准了谁,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十二封印》同名小说的作者,到底是不是你等了许久的人?他的新作,如今读起,是不是还能那么引人入胜,那么荡气回肠?诸多谜团,不久即将揭晓,就让我们静静等待,等待这位神秘作者登出他的《十二封印》第一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