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腾讯版 凤凰二区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6:06  新浪游戏

  火了!火了!2010年3月5日17时,《绿色征途腾讯版》新区“凤凰二区”如约开启。早早守候在门外的玩家朋友们更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蜂拥而入,新服立刻全线飘红!


周国 清源村

  新区开放以来,一直很受《绿色征途腾讯版》玩家们欢迎,《绿色征途腾讯版》坚持的公平网游环境让源源不断地大批玩家涌入,热情玩家疯狂追逐新区的程度更是令人们惊叹不已。新服全线一派飘红景象。因为玩家对它的热爱,更加坚定了《绿色征途腾讯版》不断成长的决心。


周国 凤凰城

  《绿色征途腾讯版》的完全免费运营模式让玩家们耳目一新。公平的游戏环境,公开的物品掉落和不开宝箱、不卖材料等让玩新区的玩家朋友们有了深刻的体会。对于本次新区“凤凰二区”开区推出的一系列活动,更是让玩家们连连叫好。新区中热闹的景象更是让大家感受到这款游戏的备受欢迎。


中立区 侠客岛二

  “人太多了我抓不到鸡,这任务可咋完成啊?”,“你抓到鸡了么?”已经成为新区流行语,最多的感叹就是就因同时进入游戏玩家数量很多,新手任务争着完成,虽任务难度很低,但地图中怪的刷新率远远不能满足如蚁巢般密密麻麻玩家的需求。


周国 流云山庄

  《绿色征途腾讯版》新区“凤凰二区”已经火爆开启,这里就是你骁勇善战的实力的战场。还等什么?赶快呼朋引伴步入《绿色征途腾讯版》,共同走出属于你们的精彩征途之路吧!

  《绿色征途腾讯版》官方网站

  《绿色征途腾讯版》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腾讯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