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玩内涵 新网游首选《逍遥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5: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闲了下来要找一款游戏娱乐娱乐,既要轻松的又想练练脑子,想要玩得休闲又想要玩得有意思?那就快来《逍遥传说》吧,《逍遥传说》玩法轻松休闲,又不失内涵,动动脑子动动手,轻轻松松玩内涵!

  全新“御前科举”轻松玩

  说到“内涵”,那么《逍遥传说》首先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御前科举大赛”。大家一看这“御前科举”四个字一定认为这个项目很有难度很高端,事实上《逍遥传说》的“御前科举”的题目除了天文、地理、数学、语文等上天入地的知识外,还有脑筋急转弯让你开心一笑。更有意思的是在科举过程中还有有趣的“锦囊”可以用,比如说去掉一个答案,或者找神秘人决斗晋级,给科举带来不少乐趣。


全新“御前科举”轻松玩

  “钓鱼大赛”比耐心看反应

  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耐心,想知道自己的反应有多快?又想知道朋友的反应如何?那就要来试试《逍遥传说》“钓鱼大赛”活动了。大家都知道钓鱼比的是耐心,但在《逍遥传说》可不是比耐心那么简单,钓鱼期间除了会遇到常见的鱼类生物外,还会遇到海怪和钓神,海怪会抢走你即将到手的鱼儿,钓神会满足你的钓鱼愿望。如何才能防止海怪抢鱼?如何利用钓神钓更多的鱼儿?这就得看大家的反应了!


“钓鱼大赛”比耐心看反应

  除了以上两个活动之外,《逍遥传说》还有很多既轻松又动脑的活动!例如“十五门派闯关”,你要根据每个门派的特点了一一击破,才能获得最终的大奖;又例如“在线抢答”,比的就是智慧和反应,看谁抢得快,答得准。


航天飞机里看太阳是什么颜色?

  休闲玩内涵,尽在回合制网游首选——《逍遥传说》!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逍遥传说》客户端下

  《逍遥传说》帐号注册

  《逍遥传说》新手指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逍遥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