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策划也哈日漫《吞食2》中的火影海贼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吞食天地2》作为时下超热门的q版回合网游,吸引了众多年轻潮人的目光。目前不少玩家惊喜的发现,《吞食天地2》中居然出现了酷似人气动漫《火影忍者》与《海贼王》中的角色!

  看,这是游戏中的武将,坏兮兮的笑容,带着海贼的独眼眼罩,而眼罩上画着的赫然是火影忍者中鼎鼎有名的万花筒写轮眼!


游戏中的武将

  与冷酷的宇智波鼬相比,《吞食天地2》中的武将多了一丝顽皮,也多了一丝可爱:居然将强大的写轮眼画在眼罩上戴着,是模仿卡卡西,还是模仿鼬?是如同卡卡西般,在玩世不恭的面具下隐藏着强大的实力,还是只是个恶搞鼬的草包角色?


强大的实力

  除了酷似火影中的人物,吞2中更是出现了类似海贼王中角色的动物!它就是明星骑宠跑得快


极品人妖

  扁扁的嘴巴,斑斓的小帽子,骑在它的背上,立马让人联想起海贼王里薇薇公主的专属坐骑卡鲁鸭,它性格憨厚,健步如飞,忠实的守卫着自己的主人,那么吞食天地2里的跑得快是不是和它一样拥有着这些宝贵的特质呢?


卡鲁鸭

  这就来《吞食天地2》的世界里一探究竟吧!可爱三国等你探索,千余武将等你捕捉,万人同服宠物攻城等你体验!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