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提高 韩国文化部防沉迷力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21  新浪游戏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以下简称,韩国文化部)计划把防沉迷预算提高到10倍,并计划对游戏里的防沉迷系统进行强化。

  前不久,韩国文化部和韩国游戏产业协会发布了强化防沉迷体系相关计划。

  首先,韩国文化部将把防沉迷预算从现有的5.2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3万元)提高到10倍,也就是52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35万元)。目前,具体的预算使用计划还未公开。

  同时,韩国文化部还计划对现有的疲劳度系统进行强化。

  韩国文化部相关人士称,计划从容易使人沉迷的RPG为中心,逐步添加疲劳度系统,并慢慢扩大防沉迷的作用。

  此外,韩国文化部还公开了包括强化对沉迷者的治疗在内的防沉迷相关主要工作。韩国文化部计划在3月末公开具体的实施计划。

  韩国文化部相关人士表示,原计划是在3月末发布,但最近沉迷网络游戏相关事例增多,所以才提前发布。

  与此同时,韩国游戏产业协会也公开了防沉迷计划。其中包括,扩大防沉迷程序的作用,为打造健康的游戏文化积极举办教育讲座等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