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橘子新游有望成为台首款虚幻3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05  新浪游戏

  (台媒报道)游戏橘子于近日公布了共六款自制游戏(点击查看),其中最后一款《Project Core(暂定名称)》标榜次世代的线上游戏,采用了知名的3D游戏引擎虚幻3,巧合的是正好与韩国NCsoft公司现正开发中的《刀魂》用的是同一款游戏引擎。

  刘柏园于本次媒体餐叙上公布了这款游戏,此游戏与《HERO:108》一样同为红门团队负责开发,采用虚幻3的三维游戏引擎。在台湾游戏市场来说,采用虚幻3引擎的尚有另一家厂商所开发的游戏,此次游戏橘子若能在2010年第三季内推出《Project Core》,那么该游戏就是台湾网游中第一款使用虚幻3引擎的网游。

游戏角色造型
游戏角色造型

  《Project Core》风格十分酷似日前玩家所知的《刀魂》,正巧《刀魂》的游戏引擎正好也是虚幻3。刘柏园表示,今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使用这种次世代的游戏引擎来开发游戏,但是相对的开发游戏的成本也将会越来越高。他强调,游戏目前不能光讲究好的画面,重要的是游戏“好不好玩!”

  他表示,《Project Core》是游戏橘子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作品,故名称中有个Core(核心)的意思,就是希望这款游戏代表着公司目前的重要核心所在。他介绍,“项目的核心”是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针对韩国线上游戏常有的垢病,“项目核心”将会针对人工智能及游戏中的动作性作出更好的表现效果,或者大家常见的气候变化等效果,这些都将会影响到游戏世界中的生物及其习性。他举例,游戏场景的互动性十分高,某些地方甚至需要玩家将树给砍掉,才能顺利通行。

  目前《Project Core》,预计2011年上市,游戏采用免费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