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封印》同名小说 即将开始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8: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混沌末年,一切笼罩在黑暗之中,万物皆无。

  然其中暗自孕育了什么,静躺在那里,几万年。其后又经历的几万年,学会了思考的生物睁开了双眼,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寒冷黑暗,他为自己起了名字,盘古。从此后开天辟地,创造了一个光明的世界。时光静静流动,时代交替之时神话时代随之到来。女娲,伏羲,神农用他们被赋予的能力感受着这个世界,填充着这个世界,使之逐渐的染上一层鲜丽的色彩。然而,看似平静如水的生活却渐渐走向了消亡的边缘……人与神开始成为了对立面,战争就在这样的状态下自然的产生了。持续的战火点燃了大地,也波及到了一切的外物,更是激怒了生活在大地上的炎黄子孙。

  轩辕黄帝随命十二只神兽做为十二封印卫士镇守由十二地支所组成的十二方结界,并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的十二地支以及外形为其赐名,又将时间按其划分。各镇一方的十二神兽初始仅接受人民的祭拜,随着封印魔族的结界出现损坏,魔族再次出现在伏羲与女娲的后人面前时,轩辕黄帝为炎黄部落子孙所留下的十二神兽幻化为灵宠跟随在奋起抗争的人们身边,祈祷、守护着他们的世界。

  而在时间的推移中“神”的后人部族被分成了4个部落,面对着即将复出的蚩尤部族,他们勇敢的拿起了武器冲向被魔火焚烧着的大地,为保护炎黄子孙而战。在血与火的交织中,新时代的神话就此拉开帷幕,《十二封印》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上古,一个充满了故事的时代。

  事实上,自2009年年底大型2.5D上古玄幻网游《十二封印》开始内测起,它就在网络游戏用户之中引起了极大的上古玄幻热,一时之间上古玄幻风潮横扫大江南北。此时此刻,作为近期引起这股风潮的发起者自然更不能落在潮流之后!

  于是,网游《十二封印》同名小说徐徐登场。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宏大的历史架构,复杂的故事背景,血性的人物性格,《十二封印》之龙图腾这个网游所具有的一切内容无一不为小说的展开铺下无数的线索,埋下众多引人入胜的情节。


奇幻的场景

  然而,在好的故事还需要有人能写出来才能够让众多玩家读者共享,才能够成为名篇广加传阅,甚至成为一篇千古佳作!郭敬明、韩寒、天下霸唱、萧鼎、唐家三少,诸多名家都将被列入作家候选名单,不论是谁,只要能够有实力驾驭玄幻题材,《十二封印》同名小说就将由他执笔开篇。


恩怨的主角

  名家名作,恩怨纷争的江湖争斗,缠绵悱恻的爱情传奇,摄人心魄的奇炫异术,一切尽在《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同名小说!具体连载开始时间,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点击:十二封印之龙图腾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