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了2小时EVE宇宙猛男单挑百人犀利无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7:18  新浪游戏

  说起EVE,其中刺激激烈的太空星战绝对是非常吸引人的亮点。在太空中,成千上万的玩家驾驶各种舰船参与到宇宙大冒险和大搏杀当中。

  3月6日晚,一位北方联盟旗下猫盟军团的舰长“海关署长”驾驶夜神级母舰在己方势力范围“IMK-K1”星系内受到敌人超过两百艘战舰的围攻,在长达2小时的超级拉锯战之中,他沉着应战,与对手不断周旋,最终因弹尽粮绝陨落星海。

  当晚,他的夜神级母舰在己方领地“IMK-K1”星系中击杀着普通的NPC海盗。但从地缘上分析,该地与东部非常靠近。可谓处于战略要冲的前线。在这样一个比较危险的地区单独行动,的确也是比较危险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在如今“星际高速公路”跳桥建设完善的今天,从东部方腹地赶到前线也就一刻钟时间。

  接战后,面对东部方上百艘战舰堆满视线的时候,他始终保持了一位旗舰驾驶员非常优秀的素质——没有像一般玩家那样选择认命、下线或者是精神崩溃吗,而是选择了沉着应战。

  当敌人开始攻击他的母舰时,他们就发现这次可能要啃的是一块硬骨头。由于母舰电力强劲,修复能力超强,即使是面对上百艘各式战舰的围攻,也能够支撑相当长的时间。为了尽快拿下母舰,敌人不断加大着攻击力度,与此同时,母舰的驾驶员也不断在时机成熟时启动紧急修复模块,这种间歇性超强修复能力的不断使用也极大的打击着参与攻击的所有东部方舰长。的确,无论是谁面对这艘比圣斗士星矢都还顽强的母舰,自信心都会受到极大的摧残的。

  操作上,母舰舰长始终朝着一个方向加速,这样一来,可以拉长敌人的战线,让队形变的分散,不仅减轻了攻击浪潮,也一定程度上断开了敌人的后勤链,岗哨无人机也因为脱离太远而无法有效发挥作战实力。对于敢于近身的小型战舰与无人机,母舰上装配的官员型号立体炸弹能够将敢于靠近的敌人统统轰成渣。

  但遗憾的是,在母舰舰长娴熟甚至于极尽猥琐的拖延战术下,本应发挥后盾作用的联盟却迟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救援,虽然有救援队进入战场,却无力回天。在2艘泰坦就位的情况下,联盟的安排是按兵不动。这样的对峙使得泰坦似乎无法起到有效的威慑作用,敌人的理由也很简单:在自己控场的情况下没理由把嘴里的肉吐出来。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若贸然将泰坦投入战斗,在IMK战场附近待命的数十艘敌人生力军将一拥而入,届时,可能损失的不仅是母舰,还有泰坦了。

  但无论如何,援军就在身边却伸不出援手,却依然只能独自苦战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在经过2小时的艰苦战斗后,母舰终于弹尽粮绝寡不敌众。此时,舰长启动了自爆倒计时,与自己的爱船一起度过这最后的120秒……

  在事后的残骸清理及击杀记录整理中,大家发现“海关署长”的夜神级母舰装配了数量惊人的官员级装备。这也极大的提高了战舰的生存能力。也难怪面对超过两百艘战舰的围追堵截时,他依然能坚持2个小时。在此,让我们为这位英勇的母舰驾驶员“海关署长”致敬吧!


夜神级近照


夜神级受到围攻


夜神爆炸的闪光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星战前夜EV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28天超长免费试玩!

  EVE 28天免费试玩

  EVE客户端下载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