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虚拟物品交易点评(3月1号~3月7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7:1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两会开得热热闹闹,听说北京的房价要涨到2万元/平米。不但房价涨了,连账号也涨价了,8万元的账号独占榜首。算下来,也是4平米的房子呢,也能算上一个小单间了。

 

征途天价账号(本数据由5173提供)
征途天价账号(本数据由5173提供) 

   账号点评

  本周来自5173的数据不用多想,天价账号肯定是来自《征途》,以82000元的高价稳坐交易榜首。此账号是来自深受玩家喜爱的刺客系账号,据说高端的刺客号真是可以说是一剑封喉的代表。所以从5173交易数据上来看,基本榜单的位置都由征途的刺客系的号占领着。

  淘宝这边的账号价格也是突飞猛进,位居榜首的征途交易号价格高达35000元,比起上周榜首的4500来比,简直可以说是质的的飞跃。看来征途账号真可以说是千金之号了。显然在位列三甲的账号之后,第四名的账号的价格立马就到了2350元的低价,犹如从天坠地了。不过也是,除了征途、问道,还有什么游戏的号能与他们比呢。

天怒这件装备是榜单常客(本数据由5173提供)
天怒这件装备是榜单常客(本数据由5173提供)
上两周5173交易榜单上,天怒均有入榜
上两周5173交易榜单上,天怒均有入榜

  装备点评

  感觉这周5173的数据比较齐整,账号榜单上刷刷基本是征途的影子,在装备榜单上则是《新武林外传》蹦上蹦下,不过向来新武林外传的极品装备天怒一向都是榜单常客,单也仅仅只是一件的数量而已。也不知道这周是否是游戏玩家突然运气过好,纷纷遇见天怒这种极品装备。

  来自淘宝的数据则是《梦幻西游》占据榜首,而这把无级别的90级武器显然是PK大唐里许多玩家的无上梦想,DNF的三把上榜武器均是魔剑阿波菲斯,看来此装备对于玩家的诱惑极大,感觉回合制PK游戏的好装备,对于一个玩家的重要性更为明显。

魔兽世界再次回归榜单
魔兽世界再次回归榜单

  点卡点评:

  本周5173上的点卡交易仍然盛大的12万元券,看来目前霸主的地位不可撼动,前6位的点卡交易均来自《永恒之塔》的各种面值点券。看来要说最吸金的游戏,还是非《永恒之塔》莫属,另一方面也跟游戏内的游戏活动有关,真是只要厂商有活动,点卡交易肯定唰唰上涨。

  淘宝方面的点卡交易数据榜首是魔兽世界,看来学生开学的热情持续过去之后,地下城与勇士的点卡交易也较上周下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