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西游》群妖斩二郎神天王惨死妖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6: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近日,凭借着自身对妖文化的完美演绎,腾讯3D旗舰—《QQ西游》妖气不断飙升,被业内人士称为“最妖的西游”。除了备受妖人追捧外,各路妖文谍报更是层出不穷,引起玩家热议。


战斗场面

  据知情妖称,原本镇守天庭的司法天神—二郎神被传惨死妖手,一时间雷倒众生,成为群妖茶余饭后的笑谈。威风凛凛变为狼狈不堪,不可一世在瞬间化为尘埃灰土。究竟二郎神被斩的背后,又有怎样的妖闻爆料呢,随我一睹为快吧。


QQ西游人物

  群妖出动,神性再高也怕妖刀

  作为《QQ西游》的开场神话,玩家初次进入游戏将被传至大闹天宫副本,与大圣并肩作战,妖战天宫。乘火凤,飞幻境,寻魔王,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环节使得战斗节奏不断加速。在经过前序考验后,玩家便可以见到传说中的二郎神。作为掌管仙界司法的天王,他一直粉饰自我神性之高,凌驾于众生之上。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激发体内潜在的妖性,以最执着和坚忍的心击倒二郎神。虽然对手依旧强势,但在这个妖性复苏的时代,对于兄弟的羁绊将解开强大妖力的古老封印,赐予玩家凌驾于仙家之上的力量。几轮缠斗下来,二郎山最终落败。华丽的场景,生死较量一线牵,你将开启混沌苍穹三界法门。


QQ西游妖怪

  人妖之恋,难以参透的情念三生

  传说中,三圣母为了追求真爱降临凡间,二郎神难以琢磨凡尘妖恋,将三圣母压于华山之下,忍受千世之劫,被世人所唾弃。二郎神穷尽毕生的时间,都无法参透其中玄机,无法了解世间情爱,妖人相恋能产生的巨大力量。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彻底粉碎了二郎神的狂妄自大,成为人间佳话。而现在,在这仙界深宫中,二郎神再次目睹了梦璃的千世“精”生,败于无悔爱情所产生的强大能量之手。为了报恩,为了践行三生之约,梦璃用柔弱的身躯挡住二郎神的致命攻击。冲冠一怒为红颜,二郎神最终落败。也许直至死亡,他也无法理解,世间的凡尘妖恋是来自心灵深处的终极羁绊,能够战胜任何敌人。正应了那句话,“妖轮回,情缠绵,人无悔,仙落泪”。


QQ西游角色

  妖性复苏,二郎神的前世“精”生

  在惨死妖手后,二郎神受到天谴神罚,坠入凡尘开始“精”生轮回。他早已不是镇守天界的司法天王,他也有了妖性,有了世俗的情爱。繁花飘落,清水流淌,人世间的一切美景都令他眷恋不已。海誓山盟,情缘已定,他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人间之爱。除此以外,玩家在五百年梦回长安的同时,更有机会在凡间与二郎神相遇哦。没有了古板与威严,这位天界大神也可以变得如此质朴可爱,倾倒众妖。取西“精”,并肩作战,唯有真情能撼动三界,了悟三生。

  斩仙杀神,闯仙闹天,只有真正的妖才能主宰世之苍穹。


游戏截图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