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AX般的冲击 女实拍47寸超大屏幕玩《吞食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19  新浪游戏

  话说玩游戏的至高视觉享受,一直是玩家们孜孜不倦的追求。这不,一平时就在《吞食2》论坛十分活跃的美女玩家,为挽救自己“24小时起码有14个小时在电脑前”的“心灵窗户”,某天竟突发奇想,将11寸的迷你手提换成47寸的LCD超大电视当显示屏,可谓达到玩《吞食2》的最高境界!


超震撼对比:左边为11寸的迷你手提,右边为47寸超大LCD


还骑着飞天小猪哦,从装备来看该美女玩家也是一“强力MM”


47寸超大LCD双开《吞食2》,果然视野很开阔啊!

  该美女玩家还将这些超震撼图片发至《吞食2》官网论坛,引起玩家不小的轰动!更有玩家称“终于遇上知音了…偶也是用液晶电视机的.。.”。看来以可爱三国而著称的《吞食2》,果然活跃着不少更加可爱、擅长恶搞的创意玩家呢。


《吞食2》美女玩家:倾国_倾城

  美女实拍47寸超大屏幕玩《吞食2》观光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吞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