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斗群魔《逍遥传说》激战玩法轻松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厌倦了机械的刷怪操作,想体验真正好玩又轻松的回合制乐趣?操作简单轻松休闲的《逍遥传说》新推出的“抉越”玩法就正好对了你的胃口!这里有个性鲜明的妖怪,又有智斗群魔的心理暗战,还不失回合游戏的轻松休闲。

  “抉越”是什么东西?

  说出“抉越”二字,相信大家第一个反映就是:“抉越是什么东西?好玩吗?好看吗?”“抉越”是一把剑的名字,是百年前的三界一场浩劫之后方寸山大弟子古宗生用封印妖怪的一把宝剑。如今,三界恶念又起,邪魔歪道们欲以此股邪念为凭冲破封印,再度屠戮三界。因此。这个邀请三界侠义之士封印邪魔歪道的计划便被称之为“抉越”。


面对强悍的对手 应该如何下手

  智斗群魔,个性小妖也玩策略

  在“抉越”玩法中,每一个妖怪都非常有“个性”,他们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本领,还有作战策略呢!有的妖怪在战斗中会相互施救补血,保持队伍战斗力;有的拥有神奇的保护色,令人捉摸不透;有的还拥有能力传递,攻击超高;更厉害的还具备幻影分身的技能,专门迷惑我们的双眼……当然,面对这样十分个性的妖怪我们就得对症下药啦!


智斗群魔

  个性妖怪,发表感言抢镜头

  别看这些小妖们个个很正经战斗的样子,其实骨子里的感情是很丰富的哦,战斗的同时还不忘发表个人感言抢镜头呢!你看,这位“亡灵”一看自己的朋友被我们的正义之士打飞了,便愤怒十足喊着要报复,那边还有里两位则不停的念叨着“法力的虚空将吞噬你们的魔法”。


爱抢镜头的小妖们

  在轻松休闲的回合制游戏《逍遥传说》战场上,在斗智斗勇的同时,还有轻松搞笑的小妖们调节战斗气氛,像这样的激战玩法也能轻松玩!现在就来《逍遥传说》吧,你会马上爱上它的!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逍遥传说》客户端下

  《逍遥传说》帐号注册

  《逍遥传说》新手指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逍遥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