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美少女出任《IRIS OL》日服应援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00  新浪游戏

  日本galajapan代理的由韩国EYA Soft开发的《Iris Online》,目前正在内部测试募集当中。官方近日宣布,将由美少女组合AKB48的成员前田敦子,大岛优子和小野恵令奈出任应援团团长!

前田敦子

大岛优子


小野恵令奈

  《Iris Online》是4年开发期间一直与玩家保持沟通,同时通过深入检验,具备高水准的一款MMORPG。融合塔罗牌的概念,具有主题即时地下城、占卜、Buff、收集功能的塔罗牌系统,多达60余种的怪物变身和4大势力间激烈战场的PVP系统等,《Iris Online》融入了MMORPG的所有乐趣要素。

  作为应援团长的前田敦子、大岛优子和小野恵令奈,将在今后公开测试以及正式运营当中,作为游戏内的NPC登场参加游戏内的一系列活动!该游戏内测募集时间截止至3月15日。

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
大岛优子
大岛优子
小野恵令奈
小野恵令奈

  AKB48组合介绍:

  AKB48是日本的少女组合及偶像团体,成立于2005年12月。AKB48共由48名成员组成,并被分为3个组:A组,K组和B组(Team A,Team K, TeamB),每组有16名成员。由知名制作人、同时也是畅销作家的秋元康先生领军,号召史上最强的制作团队,共同打造属于21世纪的新型态偶像。AKB48的所属地为日本东京秋叶原,并在该地剧场(AKB48剧场)进行定期演出。

  官方网站:http://iris.eyainteractive.com/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