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代言港服《龙》 性感COS照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22  新浪游戏

  早前在《亚洲游戏展-香港网络游戏展2009》举办的港澳版《龙》发布会上,曾透露代言人周秀娜(Chrissie)将会为《龙》献出3个第1次:第1次担任网上游戏代言人,第1次Cosplay拍摄一系列的性感宣传照片,更是第1次为游戏献唱主题曲《龙鳞》及拍摄MTV。

周秀娜打女COS装亮相
周秀娜打女COS装亮相

  《龙》香港运营商gameone今日宣布,超性感模特周秀娜正式代言港服《龙》,首批COS装出炉,其中周秀娜一改之前嫩模的娇媚造型,以英姿飒爽同时不失性感的打女形象亮相。周秀娜坦言:这次的拍摄工作都很高难度,平时用长腿、嘴唇表现性感,对我而言毫无难度,但这次的COS,导演要求她连膊头也要说话,令她非常头疼,最后共拍了20多小时。

周秀娜用膊头展示性感1
周秀娜用膊头展示性感

  对于最后出炉的COS照,周秀娜表示辛苦并不重要,只要出好效果,“龙”迷玩家喜欢即可。据悉,《龙》港服该游戏其理解为象征四大巨龙:翼龙、神龙、电龙与暴龙,分别代表了自由、正义、力量与凶恶。这四种特征刚好能在周秀娜身上所找到,这也是《龙》港服运营商重金礼邀其为游戏代言人的原因。

自由、正义、力量与凶恶四种特性集中一体
自由、正义、力量与凶恶四种特性集中一体

  《龙》全球版将在3月18日于港澳台地区与马来西亚同步公测,几处的代言人也纷纷亮相:台湾封面女郎宋纪妍与香港性感嫩模周秀娜分别以绝美COS照为《龙》宣传,据悉马来西亚的代言人也会在近期落实。《龙》全球版以全明星阵容纷纷亮相,共同迎接这款象征中国图腾的大型国产游戏。

COS照幕后:眼部头发均精心打理1
COS照幕后:眼部头发均精心打理
周秀娜最终效果照
周秀娜最终效果照
定妆前:头部造型特写
定妆前:头部造型特写
拍摄幕后:时刻保持性感造型
拍摄幕后:时刻保持性感造型
独家图片
独家图片
性感照(独家)
性感照(独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