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圣典欧服一周年庆 将开语音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14  新浪游戏

  3月8日,为了庆祝《魔幻盛典》欧服开放一周年,游戏代理商Frogster Interactive决定在Facebook上展开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并且还将针对收费的游戏物品进行促销活动,还会奖励玩家双倍的经验,不过这些活动的时间只有一周,想要参加的玩家要加快速度了。

  并且,游戏的开发商Runewalker Entertainment和一个名为Vivox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由Vivox提供游戏内置语音功能,目前此项功能仅在台服有效,北美和欧洲服务器的功能开启日期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