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绿色征途》石头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2:02  新浪游戏

  石头记——《红楼梦》的别称,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源于女娲取石补天,留一块未用。不久,石头动了凡心,来人间经历红尘繁华,降生为“宝石”,故名《石头记》。可以看出石头这东西的确够神奇,而《绿色征途》里也有很多种类的石头具有奇妙的用处。

 《绿色征途》专区  《绿色征途》最新客户端下载  《绿色征途》新手卡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装备上镶嵌的各种石头,又名魂魄石。魂魄石总共分三大类:火魂魄、木魂魄和灵魂魂魄。火魂魄主要是增加各种状态作用,木魂魄主要是抵抗各种状态作用,而灵魂魂魄则只能镶嵌在可以生成灵魂属性的装备上,可以增加或减少某种状态的作用。

  各种魂魄石具体分类

  火魂魄又分为中毒、麻痹、眩晕、混乱、冰冻、石化、失明、定身、减速、重击共10类。他们可以分别镶嵌在相应的装备上,具体镶嵌在什么装备上鼠标放在石头上便可以看到详细说明,这里不做介绍。而这些石头的作用相信大家从字面上应该可以理解。在游戏里,这些石头一般中毒需求量很小,而重击石头最为宝贵,因为它可以在攻击中提高重击几率,所以深受玩家喜爱。而其余的状态石头作用也不容忽视,往往给你PK或者打怪时提供更多帮助。

新浪游戏_上海巨人网络科技《绿色征途》石头记
武器展示

  木魂魄主要是抵抗各种状态的,除了可以抵抗上边谈到的10种状态外,另外还可以抵抗对方的忽视作用。那么这11种抵抗状态也是分别镶嵌的各种装备之上的,而且所有魂魄石头均可以利用月光宝盒提高等级,因为等级越高所起到的作用就会越大。

  灵魂魂魄只能镶嵌在可生成灵魂锁链的装备上,而且每个装备最多只能镶嵌1颗,它分为:物减、魔减、增伤、反射、忽视五类。由于灵魂魂魄的作用十分巨大,所以更显的其更加珍贵。这几类石头中,玩家一般喜欢增伤、忽视的比较多,这就造成了一个忽视+1的石头在神话区可以卖到52锭左右,通过价格相信大家更可以清晰的判断它的魅力了。

  魂魄石镶嵌

  那么这些石头怎么镶嵌到装备上呢?大家记住一个NPC——装备锻造师就行了,点开NPC后可以看到详细说明。基本步骤就是先给装备打孔,然后镶嵌相应的石头。选择装备镶嵌和拆解选项利用天魔石依次给装备打第一到第四个孔,如果装备满足灵魂魂魄的镶嵌要求则可以开灵魂孔。

新浪游戏_上海巨人网络科技《绿色征途》石头记
装备魂炼

  开好了孔,就可以带上定魂石和需要镶嵌的魂魄石进行镶嵌了。带上需要镶嵌的装备、定魂石和魂魄石继续去找NPC锻造师。找到选项后,进入镶嵌界面,如果条件符合就可以看到允许镶嵌的装备,如果显示红字则说明物品准备不全,你需要认真检查下了。然后点击 “镶嵌”按钮,装备上便可以成功的镶嵌上一颗魂魄石。需要注意的是:孔和魂魄石的对应关系,1级孔需要1级定魂石和魂魄石,依次类推,孔和魂魄石的等级相同,当然高级孔可以镶嵌低级石头,但这样就有点资源浪费了。

  魂魄石的拆解

  魂魄石可以说是一次投资终身受益的宝物,随着级别的提升和装备的更替,我们可以到NPC装备锻造师处拆解装备上的魂魄石,拆解后装备上的孔和魂魄石依然保留。拆解时需要的道具是离魂石,和镶嵌时方法差不多,按照锻造师提示,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点击拆解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拆解魂魄石有可能会失败,如拆解失败,魂魄石等级降一级,不过失败几率并不大。

  天下宝物唯有“石头”最妙,这些“石头”就像神话一样封存了神仙的灵魂,可以让你的装备属性更加神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的镶嵌几个,其中的妙用自有体会!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

  点击注册《绿色征途》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