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星之路《QQ西游》“我妖唱”歌唱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每个人的心灵里都沉睡着一位可爱的妖精。他或许有一天会羽翼丰满成为厉害的战士,或许有一天会妖艳长成,进化为妖媚的女刺客。他/她的妖性被唤醒,这个世界就更加美丽。2010年,《QQ西游》让人们邂逅浪漫妖精,唤醒人们灵魂深处的那只“妖”。这款闪烁个性的Q版3D精品网游以《西游记》为蓝本,那上天入地的神魔文化让玩家们倾倒,让玩家们流连忘返。

  还记得曾几何时的那次浪漫的征文比赛么?西游那些事掀起了诗情画意的时尚。现在,《QQ西游》又有新动作。“我妖唱”主题歌唱大赛,妖文化系列大型活动第二波即将到来!一个小小的“妖”字,拥有非凡的意义。2010年,又一场属于玩家们的Party!“妖”请玩家一起来,打造新一代的网络歌仙。


《QQ西游》绚丽场景

  此曲只应天上有 人间惟有妖精闻

  《QQ西游》“我妖唱”公会歌唱大赛将“妖”请玩家们一起展示个人魅力,展现个性才华。它不是一项普通的歌唱比赛,而是《QQ西游》所有公会玩家的狂欢大派对。本次比赛由178游戏网站与腾讯《QQ西游》携手举办,它将成为新时代网络游戏公会歌手的舞台。所有公会玩家皆可报名,参赛方式非常简单,只须在论坛指定版块按活动规则上传翻唱作品即可。

  活动专题链接

  活动时间:3月2日——4月2日

  《QQ西游》争妍斗艳的妖精世界里,唱响天籁之音的那个人,将成为全世界瞩目的妖星。他或许是邪媚妖娆的男子,或许是妩媚妖艳的女子,他/她将走出游戏,走向现实生活,成为178游戏网站大力宣传的新一代SuperStar!


《QQ西游》女人物


《QQ西游》

  公会明星 明星公会

  《QQ西游》是一款非常适合公会进驻的大型MMORPG网游,本次“我妖唱”公会歌唱大赛即将开幕,公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没有公会支持的明星无法成为娱乐圈的一哥一姐,没有明星闪耀的公会无法成为最抢眼最酷最炫的时尚娱乐第一阵营。《QQ西游》“我妖唱”公会歌唱大赛充分将个人唱功PK与公会综合实力PK结合在一起。选手们在报名的同时必须得到自己公会的支持并填写公会资料。所有预选赛参赛作品上传截止后,官方活动组委会特别增设了“工会投票”环节,考验公会人气实力与号召力的环节就在这里。

  “我妖,我唱,我妖唱”

  无须音乐学院毕业也无须唱片公司签约,轻松参加比赛即有机会走上星光大道,对于公会歌手来说这是一次珍贵的契机。无须包装自己花费昂贵造型打扮,无须经纪公司费尽心思宣传炒作。只要与公会的兄弟姐妹携起手来,得到大家的支持,优秀的歌手们就有机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QQ西游》精美画面


《QQ西游》男人物

  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进入最后的歌唱总决赛。一场网游版的歌手选秀将在万籁俱寂的夜晚唱响最妖气的那个音符。

  妖一回 不枉此生

  人生在世,何不潇洒妖一回?“我妖唱”大赛的奖项设置非常诱人。明星公会与十佳公会将载入《QQ西游》的史册,获得集体测试资格等珍稀奖励。最佳歌喉、最佳表现、最佳个性三个奖项亦各有千秋。获得个人奖项的选手将拿到海量QB、荣誉证书与神秘钻石业务。


开始寻找吧

  让我们拭目以待:2010年,谁才是群妖当中的百灵仙子,谁才是群妖当中的布谷小子。《QQ西游》群妖闹天宫的玄幻大戏,有了妖性歌仙的助兴,将会更有看头。多一份期待,多一份关注。或许明天,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那只,楚楚动人的妖。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