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ubby Moon现身IEM为网游Avalon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13:45  新浪游戏

  Intel Extreme Masters第四赛季世界总决赛将于2010年3月2日-6日在德国汉诺威CeBIT电子消费展上进行,来自全球三大洲的世界顶尖电子竞技选手将在这里为三个项目170000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在反恐精英项目中,中国台北FX以亚洲第二名的身份晋级,而QuakeLive项目中,中国名将Jibo以亚洲冠军的身份晋级……

  尽管此次IEM世界总决赛没有设立魔兽争霸的项目,但我们依然看到了魔兽明星的身影。Grubby和Moon领衔的WeMadeFox魔兽分队都出席了此次IEM的活动。不过他们的比赛项目却不是魔兽,而是为WeMadeFox公司所研发的竞技型网游《Avalon》做宣传,看来WeMadeFox为宣传《阿瓦隆》还真是不遗余力啊。

  关于Avalon:

  Avalon是由韩国知名游戏厂商WeMade开发的结合RTS即时战略及RPG角色扮演的游戏,如同《星际争霸》与《魔兽争霸》等熟悉的战略类型游戏,两大英雄阵营对抗的游戏内容,可以让玩家以团体战模式进行对抗;加上角色扮演游戏的剧情任务模式,以及融入许多史诗情结的游戏元素,让玩家拥有多面向的游戏乐趣。目前,该游戏已经被台湾华义拿下代理权,并预计于今年在台三季度推出。


选取英雄

战斗画面

竞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