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霄殿上大战托塔《QQ西游》妖芒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凌霄之上,天王当前,混沌乱世,人妖齐聚,一曲百转千回的战歌随着仙境之风飘散。《QQ西游》“大闹天宫”剧情副本为你开启一段神秘之旅,携手众妖大战托塔天王李靖,刀光剑影之下尽显无限妖芒,颠覆神仙的不可一世,在《QQ西游》的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即使是降魔大元帅也难逃众妖之掌。关于那些人与妖的缠绵纠葛将在《QQ西游》中为你独家演绎!


托塔李天王

  托塔李天王如意黄金塔

  传说李家父子武艺超群,法力深厚,又对玉帝忠心耿耿,在天界享有崇高的地位,所生三子均为天庭效力,长子金吒侍奉如来,二子木吒为南海观音的大徒弟,三子哪吒在李靖帐下效力。每逢大事,玉帝必先钦点李天王挂帅,且任命为降魔大元帅,其手中有一座如来赐予的舍利子如意黄金宝塔,拥有着强大的法力,手下更是持有近十万神将天兵,而在《QQ西游》“大闹天宫”剧情副本中,李天王的神通广大不及众妖合力,虽有如意黄金塔在手也只是徒劳,溃败早已成为定局。


大闹天宫

  凌霄殿大战尽显众妖情

  《QQ西游》开场剧情副本作为其游戏的一大亮点令无数玩家欣喜若狂,除了宏伟壮观的天宫争战之景,还有令人爽快的战斗场面,火石纷飞,战意一触即发,诉说五百年前的感人一幕,以玩家60级形态为主角,解救大圣于水生火热之中,面对天庭玉帝的得力战将—托塔天王李靖,众妖凝聚,毫不畏惧,动人心魄的凌霄殿大战就势展开,浓浓众妖之情义更是显露无疑,从此为你打开通往“妖”性人生的梦幻之门。


激烈战斗

  如梦亦如幻人妖续情缘

  威武四天王,梦幻凌霄殿,这些传说中的神圣之地如今在《QQ西游》的世界中却是另一番景象,玉帝沉迷酒色,仙家慵懒邋遢,整个天庭混乱不堪,而就在这战火不断的三界之中,人与妖却演绎出了一段段千年情缘,人妖之情,兄弟之义,携手共甘苦,齐心救大圣,《QQ西游》“大闹天宫”引领玩家穿越时空,再现《西游记》经典传奇,浓厚的文化背景让你畅游3D极乐新世界,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亲临凌霄殿,大战李天王,《QQ西游》邀你幻化成妖,即刻登上取“精”之路……


火光冲天


天庭混乱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