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5日绿色征途腾讯版新服凤凰二区强势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2:05  新浪游戏

  虎年已经在欢声笑语中悄然来到了,热闹的新春、快乐的元宵节都过得好么?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更多的玩家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游戏激情,《绿色征途腾讯版》

  决定在3月5日17:00“凤凰二区”将正式强势开启。


人气火爆

  要注意,注意咯,伴随新服开启的同时,可是有很多超值奖励等着你拿呢。不要犹豫了,赶紧到《绿色征途腾讯版》中来看看吧!


精彩游戏画面

  活动一:新年新气象,打怪送福袋

  新年你得了很多的红包么?福气满满的福袋你有么?开区7天内,打相近级别的怪即可获得福袋,打开福袋即可获得如:记忆蝴蝶、勇者卷轴、各种令牌等增值道具!

  活动二:集字送礼

  大礼是每个人都想得到东西吧,我想你也不例外吧!随着这次新服“凤凰二区”的开启,《绿色征途腾讯版》可是准备了诸多好礼等你来拿哦。你喜欢收集有趣的东西么?现在只要每集齐一套“绿”、“色”、“征”、“途”字符可兑换20小时替身宝宝时间,最多可兑换140小时!有了替身宝宝时间,离线也能得经验!是不是很赞?

  活动三:惊喜无极限,上线得大礼

  系统自动送礼听说过么?每隔固定时间,系统自动送上丰厚大礼;还有“藏宝图连送30天”,根据藏宝图上的提示信息,可获得丰厚银子、各种极品装备!惊喜连连,记得一定要上线哦!


游戏场景

  怎么样?活动够刺激、奖励够丰厚吧?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更多的精彩等着你哦!不要忘了,3月5日17时,我们准时相约在《绿色征途腾讯版》新服“凤凰二区”哦!

  《绿色征途腾讯版》官方网站

  《绿色征途腾讯版》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腾讯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