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浩方电竞平台周末Z5美女写真 懂得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2:03  新浪游戏


周末相约浩方平台

  想看美女?想玩DotA?周末Z5美女与您相约浩方电竞平台!想搭讪美女?懂得入?!周末晚8点起,进入DotA上海专区——Z5专房,即有机会和美女同场竞技! Z5让你体验别样的激情DotA!


体验别样DotA

  除了美女相陪,浩方本周末全平台双倍积分,让您High翻天(扣分情况不发生变化,获胜积分双倍)!同时部分双倍积分房间取消等级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竞技快感,免费享受积分双倍!除了上海、北京积分房间之外,各个地区都将陆续开放积分双倍房间!让你在家门口获得更爽快的竞技体验!


等你哦

  全新5.4版本正式发布,更多人性化设计,个性头像,让您与众不同,宅男or猛男?全由自己定位!VIP拉人功能,颠覆传统VIP概念,让您成为电竞好友中的红人!超强黑名单功能,让您建立属于自己的黑名单!进入游戏黑名单提示,让您轻轻松松选择适合的游戏队友!更多VIP新功能,点击进入


相约浩方

  在双倍积分期间使用积分加成道具还可享受更多经验加成!使用天神下凡道具,最多可享积分3倍经验加成!还不赶快行动!


你敢来吗?

  周末全平台双倍积分回馈玩家,让您在新的一年,免费享受更多优惠!现在成为VIP更有实物礼品等你来拿!PSP,诺基亚N95手机,Razer电竞装备就在你手边!


周末浩方对战

  详情请见

  浩方5.4新版本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浩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