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OL》6月现身E3 透露收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1:01  新浪游戏

  《战锤40K Online》(Warhammer 40000 Online)是Vigil Games基于《战锤40000》(注)所开发、THQ 营运的网络游戏,预计将会在今(2010)年6月的E3展览会上正式和大家见面。有人怀疑,在网络游戏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战锤40000》网络版是否能够站稳脚跟,取得重大的发展,对于这个怀疑,THQ的总裁Brian Farrell认为,《战锤40000》网络版的成功是毫无疑问的。

  THQ 的总裁Brian 说,虽然Blizzard 的《魔兽世界》在网络游戏界的统治地位无可置疑,但是这并不表示《战锤40000》网络版并没有成功的希望,因为从最根本的来说,《魔兽世界》是幻想类的游戏,而《战锤40000》网络版是科幻类的,所以说,这样可以避免不少竞争。

  并且Brian 还表示,《战锤40000》网络版将会在世界不同的地区采取不同的收费方式。在西方市场,可能会采用更普遍的月卡收费方式,而在东方或是其他市场,可能会采用点卡或是道具收费的模式。


科幻题材

  《战锤40000》系列介绍:

  战锤40000(Warhammer 40,000,又称 Warhammer 40K 或简称 40K)是一款桌上战棋游戏,由英国游戏公司Games Workshop所制作。游戏中有大量不同的种族,而每一个种族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神,而且充满科幻及宗教色彩。玩家需要购买军队模型及规则书进行游戏。

  之后,《战鎚40000:破晓之战》(Warhammer 40000:Dawn of War)是由加拿大Relic Entertainment 公司制作,THQ公司于2004年发布于PC平台的即时战略游戏。其后又分别发布了《冰袭》《暗黑圣战》和《灵魂风暴》三部资料片,分别加入了新种族和新战役。2009 年2月已发行此系列的第二部《破晓之战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