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绿色征途》近日即将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55  新浪游戏

  2010年3月5日,巨人网络发布2009年第4季度财报。财报披露,《绿色征途》将在近期正式开启公测。

  号称史玉柱“反思之作”的《绿色征途》于2009年10月开启封闭测试,该款游戏采用全新经济系统,缩小了付费用户与非付费用户之间的等级、装备差距,大幅度取消增值道具,显著降低了玩家的消费水平,受到新老玩家的热烈追捧。测试一个月在线人数即超过20万,内测期间在线人数突破30万大关。财报披露,巨人网络将在近期正式开启《绿色征途》的公测。

  财报披露,2010年第二季度,巨人网络旗下还将有多款游戏进入测试,3D魔幻网游《万王之王3》即将开启公测,《征途2》将在二季度末开启技术测试,由成都研发中心开发的3D古代战争网游《龙魂》预计第三季度进入内测阶段。此外,赢在巨人加盟产品《仙途》将在近期开启更大规模测试,由巨人网络独家代理的俄罗斯大型免费多人在线游戏《Allods Online》。预期在2010年末进入商业发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