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新版3月11日公测 送Q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神雕网络神话爱情网游《大话轩辕》将于3月11日正式推出“虎年新版”并开放诸多新服,无论是地图、界面,还是副本、装备等,都在“虎年新版”中开辟全新的内容,呈现全新的面貌,新年新气象,希望新版本可以带给玩家新颖的视觉和操作感受。同时,神雕网络还为玩家准备了10万Q币,每天都对玩家疯狂派送,可以说是惊喜不断,大奖连连!

  海量更新+修改  从外到里齐变脸 

  《大话轩辕》“虎年新版”的主要更新多达几十处,采纳了玩家的诸多宝贵意见,蕴涵了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心血,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

  “虎年新版”新增85级副本“火河炼狱”、85级顶级金色装备、85级天庭统帅装备,并新增7级生产、采集技能:玩家现在可以通过生产和采集导师升级到7级技能,并在火焰山各地图中采集高等的生产材料,收集新的生产图纸,制造新的装备和战斗药剂。

  10万Q币天天发  从头到脚齐包装

  《大话轩辕》“虎年新版”公测当日起,无论新老玩家,凡游戏角色达到30级,即可每日参加大抽奖,神雕准备了10万Q币、高级坐骑、888银元宝、海量游戏币等丰厚奖品回馈玩家,中奖率100%!运气、人品大考验的时候到了!

  两大新服+九大线上活动  从老到新齐欢聚

  《大话轩辕》虎年新版公测将开放两大新服,并有九大新服活动为公测添新加彩,包括百花齐放、降妖除魔、副本拿大礼、最速帮派赛、冲击新人王等,其中部分活动也会在老服开放,届时,《大话轩辕》全区全服玩家都可以享受虎年新版带来的惊喜与大礼!

  情定轩辕,爱在千年!《大话轩辕》虎年新版3月11公测,一起鉴证新年新轩辕!

  更多详情请见《大话轩辕》官网


新的UI界面


新的角色查看界面


新任务界面

  关于《大话轩辕》

  《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以神话爱情为主要题材,力图满足国内网游市场越来越多的2D回合制玩家的需求。

  《大话轩辕》由经典轩辕系列游戏改编而来,继承并发扬了经典轩辕系列游戏的故事背景、典型玩法,也融合进时下流行的游戏系统。《大话轩辕》独创了诸如半回合制战斗模式、买卖好友等开心、校内等休闲玩法、组队分红、捉妖炼妖等八大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