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王现世 《QQ西游》再现群妖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4: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西游》专区

  一段上天入地的神魔传奇,英俊潇洒或者魅力四射的男女玩家,浪漫妖怪还有凶狠BOSS一个都不能少。少了世界BOSS的踪影,《QQ西游》就不再是那段瑰丽无比的神话了。今年张纪中版的新西游记让我们看到了电视剧版的妖魔鬼怪,腾讯推出的Q版3D旗舰《QQ西游》则让玩家们亲自体验一把与BOSS较量的爽快感觉。《QQ西游》中众多BOSS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我们流连忘返。


齐天大胜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

  《QQ西游》可真是妖魔鬼怪的香格里拉。身怀绝技的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仅要接受任务的磨砺,要面对其他强者的挑战,还要与顶级BOSS展开斗智斗勇的较量。

  世界BOSS,是《QQ西游》世界里群妖群魔中的佼佼者。他们造型独特,个性张扬,实力不容小觑。最重要的是,他们每一位都有一段或缠绵悱恻或惊天动地的故事。他们之中,既有天上的神仙,也有地上的魔王,真是正亦邪来邪亦正,一念之差就成就了如此厉害的妖怪。玩家们必须群策群力才能制服他们。打败世界BOSS,玩家们会获得一大笔丰厚的奖励,诱人的真金白银与海量经验等待挑战成功的勇者们。


黄牙老象

  上天入地,百转千回

  QQ西游的世界BOSS具有高难度、高智能的特点。上天入地,百转千回,每挑战一个BOSS玩家就开启了一段尘封的记忆。定海神针被齐天大胜夺走,东海老龙王一怒之下走火入魔,成为副本里的终极大BOSS。为了捉拿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天兵天将之中最魁梧的巨灵神下界来到花果山,挥舞双斧的巨灵神力拔山兮气盖世,拥有瞬间令敌人致死的能力。趁火打劫的贪婪黑风怪想要盗取唐僧的宝贝袈裟,专挡玩家去路。变幻莫测妖媚十分的白骨夫人邪媚功夫并不高明,但蛊惑人心的力量却是一等一的。二十八星宿之奎木狼下界变成黄袍怪,扬起漫漫黄沙。牛魔王背叛结拜兄弟孙悟空举旗为妖,他的独生子红孩儿也倚仗三袂真火的本领占山为王。


青面妖怪

  这么多的世界BOSS令人眼花缭乱,玩家必须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成功闯关。《QQ西游》最具感染力的神魔体系之刺激,之挑战,也正在玩家与世界BOSS的对决中表达到极致。

  西游两万五千里,从长安到天竺,玩家将守护唐僧师徒迎难而上,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世界BOSS并不可怕,厉害的玩家们携起手来,他们就成为玩家挑战极限,赢得奖励与荣誉的最佳猎物。


狮头妖怪


牛魔王

  《QQ西游》: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