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垄断《EVE》虫洞资源开发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3:22  新浪游戏

  社会经济工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源,谁控制了资源,谁就控制了经济的命脉。如现实中美国控制石油资源。

  当时代进入了万年之后的宇宙太空。EVE的新伊甸世界也遵循着同样的自然法则。

  为了制造更加精良的装备,舰长们需要在上千个星系中上万个“月亮”上开采高级的矿物资源。不过不幸的是,许多高级的材料并非随处可得。你需要孜孜不倦的在无数个卫星上进行勘探,确定上面的资源分布。即使如此,要找到一些像镝或钷这样的稀有卫星矿物也不容易。

  因为稀少而珍贵,因为珍贵而稀少。

  这些稀有矿物的缺失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一些新创业者们的发展壮大。

  而在《EVE虫洞》当中,这个问题终于有了转机。

  得益于科技进步,现在各位企业家们可以利用6种新的反应来得到这些自己没有的矿物。他们只需要利用科学家们所发明的这些反应方程,利用常规矿物进行反应,就能够得到镝,铥, 钷和钕等稀有矿物。虽然产出非常的少(大约20单位的普通矿物反应才能得到1单位的稀有矿物),但这毕竟是一条曲线救国的对策。

  如果您缺乏这些稀有的卫星矿物,那么,相信这一条温馨的改动将让您在《EVE虫洞》中尽享工业建设的无限乐趣。

  卫星开采事业红火


卫星开采事业红火

  战舰守卫着母星


战舰守卫着母星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星战前夜EV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28天超长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